• 平安普惠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贷款服务

  • 发表时间:2016-08-11 14:2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中国消费者借贷观念及借贷行为白皮书》的发布在金融业内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从其调查数据来看,有43%的消费者在面对自己想要购买的商品时,乐于选择贷款的方式进行消费,从中不难看出,消费贷款的趋势明显。

      而在对选择哪种消费类贷款的调查中,71%的人将无抵押贷款作为首选方式,其中尤以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无抵押贷款受欢迎程度最高。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呢?我们从平安普惠身上就能找到答案。

      平安普惠是典型的消费金融平台,也是我国交易规模庞大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它拥有数百万活跃客户,累计贷款额度已经超过1000亿元。在平安普惠的贷款产品体系中,无抵押贷款是重点发展对象。

      目前,平安普惠的无抵押贷款包括优房贷、车主贷、寿险贷、业主贷、薪金贷、车商贷以及纯线上的i贷,如此众多的无抵押贷款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巨大的选择空间,不仅针对性强,而且适用性远超传统贷款方式。

      在平安普惠平台中,消费金融已经被彻底互联网化,它借助互联网的先进性,打造出了一艘巨型互联网消费金融航母。

      在以往的贷款过程中,过于繁琐的环节让贷款者苦不堪言,而且申请贷款往往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才能得到结果,这与消费的即时性格格不入。而平安普惠将大部分的申请与审核流程都放到了线上,既节约时间又免去了消费者的奔波之苦,“动动手指就能贷到款”已经成为现实。从平安普惠的影响力来看,它已经不单单是一种金融服务的渠道,它更是改变消费金融产业生态的重要力量。

      在消费者看来,基于互联网模式下的平安普惠贷款产品更透明,申请更快捷方便。以平安普惠所推出的无抵押贷款优房贷为例,它能够满足消费者短时间获得高额贷款的需求,通过线上的申请和后台的审核,一天时间内消费者就能获得最高50万元的贷款,其便捷程度远非传统金融机构可比。

      伴随着平安普惠的大力推动,我国的消费金融开始快速转型,互联网化趋势愈发明显,消费贷款也将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风控流程的不断完善,也让消费者有机会获得更优质的贷款服务。

      贷款资讯交流群:288742884(最低贷款利率,最快放款,热点贷款咨询一网打尽)

分享到:
  • 上一篇:平安普惠为创业者提供成功基石 助力梦想早日实现 下一篇:普惠金融不断“进化”平安普惠助建行业规范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