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铁十局委内瑞拉项目部再获月度最佳环境奖

  • 发表时间:2016-08-12 13:3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作者:张鑫 徐同洲

      

     

      

     

      

     

      

     

      8月10日,中铁十局委内瑞拉RPLC场平项目以优异的成绩,在中铁十局、九局、四局、意大利TREVI、委内瑞拉GLOBO及韩国现代等四国六家PDVSA(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分包商中,勇夺DVSA七月份最佳环境奖,这是继今年4月份首次获得该奖项后再次获奖,同时获得的还有康菲德颁发的7月份道路交通安全控制奖。

      安全和环境管理一直是项目部管理的一大难点。一是当地安全、环境管控严格;二是炼油厂区内安全和环境管理要求较高,风险大;三是多处施工点临近居民区,容易遭到投诉;四是工程量大、工期紧、任务重。因此,开工伊始,项目部便把安全和环境管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

      在安全和环境管控方面,项目部一是配备专门的安全和环境中、委管理人员;二是配备足够的安全和环境相关设备和物资;三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和流程施工;四是注重加强施工前及过程中的安全和环境培训、控制、监督和整改;四是聘请专业公司处理生活、生产垃圾及危险品。

      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项目部先后多次获得惠生月度最佳环境奖,惠生80万、150万安全工时贡献奖,杰出贡献单位奖、优秀施工承包商奖……这标志着项目部在安全和环境管理方面越来越成熟和完善,代表了业主及承包商对项目部的认可,同时,有助于项目部在建项目的顺利开展以及后续市场的开拓。

分享到:
  • 上一篇:当“幸福”从城市“跑”到沙漠…… 下一篇:向废旧利用要效益 中铁十局委内瑞拉项目部闲置搅拌站投入生产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