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兄弟连UI设计培训 培养学员的基础和提升审美能力

  • 发表时间:2016-08-17 15:3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摘要:兄弟连专注IT教育10年,十年坚持以“良心教育、工匠精神”为原则,开设的6大学科:PHP培训、UI设计培训、HTML5培训、云计算培训、Android培训、Java EE+大数据培训。对课程精益求精,对学生变态严管,把学员的高薪就业永远放在首位。

      

     

      UI设计师指从事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工作的人。好的UI设计师必须具备强烈的敏锐感及审美感去观察周围的事物。兄弟连UI设计培训,专业的老师辅导学员UI设计基础知识,亲手实践,结合经典案例做上线项目,广泛阅览好的展牌和设计素材,培养他们的审美能力和内在修养。

      如今UI设计培训市场良莠不齐,选择UI设计培训前一定要了解清楚,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什么?UI设计的涉及范围包括商用平面设计、高级网页设计、移动应用界面设计及部分包装设计,是目前中国信息产业中最为抢手的人才之一。兄弟连IT教育做了10年教育,对互联网的历程及发展有着远见性的规划,因此结合UI设计发展潮流,结合教学特色,联手高级知名讲师,全力打造国内UI设计培训第一品牌。

      兄弟连对学员的要求很严格,符合兄弟连的变态严管文化。学员每天必须坚持按时上课,而且不能拖欠老师留的作业,这有些不可思议,但这是真实的,每天晚上,夜深人静时,兄弟连教学楼还亮着灯,还有人在教室学习。正是之前的努力才换回了毕业后的高薪和企业的认可。好多从兄弟连毕业的UI学员,在工作中能够接受挑战,抗压能力强,这种能力是在兄弟连磨练出的。

分享到:
  • 上一篇:从腕间开始 相约里约奥运的狂欢 下一篇:兄弟连云计算培训 学员毕业后受到企业争抢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