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腕间开始 相约里约奥运的狂欢

  • 发表时间:2016-08-17 15:1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的夏天是属于里约热内卢的,这个常年被激情包围的城市,借着第31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上桑巴女郎的热情舞蹈引领了全场狂欢,开幕式尾声近5000名表演者、1.1万名运动员以及全场8万观众随着桑巴舞女郎的节奏一起扭动,让世人深切感受到巴西极具感染力的桑巴文化。  

      巴西,是一个多重民族杂居的国度,来自欧洲、非洲、亚洲的移民把自身文化带到这片南美沃土,孕育出了极具风情,兼容并序的巴西文化,极富动感的桑巴舞便是其中最美的风情。这种根源于非洲多姿多彩满富律感的舞蹈,打破着身份的藩篱,音乐一响,无论名流,还是贫民,都能和着旋律舞动激情,从街头小巷。 

      一如桑巴舞般炽烈俊艳,瑞士依波路表鸡尾酒系列腕表以其色彩性、创意性、独特性成为人们腕间的美景,其中酒红色的鸡尾酒自动系列BG8080-78211RD腕表更得人心。无论是表盘,还是与之呼应的表带,都以动人心弦的极具辨识度酒红色,让佩戴者在奔放运动、或是出入高端酒会,腕间都能迸发出非凡尊贵的气质,又仿佛一名巴西女郎,在裙摆和羽毛的加持下,喷张着耀目的激情。

      瑞士依波路表鸡尾酒自动系列瑰丽幻盘女士腕表

      BGR8080-28291PK(樱花粉)、BG8080-78211RD(胭脂红)、

      BG8080-08211PR(兰花紫) 、 BGR8080-28291WH(珍珠白)

      而经典的外形设计,又是设计者在向复古深深致敬,表盘上镂空超薄分秒盘,剔透地如花般璀璨,在动态交错中网罗大千世界。耀目的小钻石成双成对地嵌入玫瑰金钻托,散发出华丽而耀眼的光芒,增加了手表整体的时尚感,动静结合如梦如幻地舒展着浪漫的情怀。

     

      瑞士依波路表鸡尾酒自动系列BG8080-78211RD

      除了拥有灵动可人的外观以外,精妙品质的机芯绝对是可让这款表津津乐道的加分项。瑞士制造的2824/SW200自动机芯,从它离开工匠带着期待温度的双手开始,就日夜不停地紧跟时间地脚步,由内至外,传递属于依波路特有的精准而浪漫的机械美感,历经百年,永不褪色。

      一支美艳豪放的桑巴舞,让人迷离于激情充斥的魔幻世界,一只尊贵且炽烈的腕表,使佩戴者相约永生难忘的风情。今夏,就让依波路带着我们进入热情的时刻,与热情来一场难忘的约会吧。

分享到:
  • 上一篇:第九届国少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兄弟连UI设计培训 培养学员的基础和提升审美能力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