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普惠全面发挥“互联网+小贷”优势 改变传统贷款弊端

  • 发表时间:2016-08-18 14:2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数据显示,到2016年6月,我国小额贷款公司已经达到近9000家,贷款余额近万亿元。从这些数据来看,小额贷款的繁荣已经打破传统金融行业的贷款格局,使贷款朝着更“接地气”的方向发展。

      如今,我国的消费结构已经发生变化,年轻群体成为消费的主力军,他们更加崇尚提前消费的理念,因此贷款消费的需求与日俱增。尤其是当互联网与金融相结合后,这种消费模式也得到了极大的促进。互联网金融平台中,小额贷款业务蓬勃兴起,满足了众多的贷款需求,也刺激了我国经济的增长。

      平安普惠是互联网金融的典型代表,也是介入这一领域的金融平台之一,它通过“互联网+小贷”的模式不断改变着我国的贷款格局。平安普惠的特点是申请资料更少,审核时间更短,还款方式更灵活,尤其适合短期小额消费贷款的申请。在传统的贷款模式中,消费类贷款一直是被排斥的对象,因为他们贷款额度小,贷款时间短,而且对贷款的发放时间要求比较急,所以银行等金融机构很难满足这样的要求。

      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平安普惠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贷款的需求特点,通过细分消费场景的方式,设计出具有不同针对性的贷款产品,以此来实现定制化的贷款服务。“互联网+小贷”帮助平安普惠将贷款服务覆盖海量人群以及众多场景,而且还利用全新的风险控制体系将互联网金融中原有的风险因素剔除,保证优质贷款产品的推出。

      一些金融人士认为,在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过程中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比如变相收取高额利息、利用“裸条贷”进行放贷等,“互联网+小贷”很可能成为一个高风险的端口。不过,从平安普惠在“互联网+小贷”的发展模式来看,只要保持严谨的贷款服务核心策略,通过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就能够排除高风险因素,将“互联网+小贷”的优势全面发挥,改变传统贷款中的弊端,服务更多普通大众。

      平安普惠还在深挖消费市场的基础上,利用互联网与小额贷款的结合点,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贷款顾问,这也是它带给我国金融行业的全新发展动力。

分享到:
  • 上一篇:平安普惠等互联网金融企业共聚一堂 探讨建立信用信息共享体系 下一篇:平安普惠全面融入互联网思维 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