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普惠以合规有序论证互联网金融发展根基

  • 发表时间:2016-08-18 14:2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互联网金融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它涉及到不同的领域和学科,比如信息、工程、金融等等,当互联网与金融进行结合时,其目的是要打造全新的开放、创新、平等的新金融体系。不过,在金融发生这种变化的过程中,也不可避免的需要面对合规性的问题。

      从我国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脉络来看,很长一段时间中,互联网金融都处于无序化的野蛮生长状态,长期游走在法律和监督的边缘地带,这种局面也就造成了众多不稳定互联网平台的出现,一度将互联网金融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

      不过,随着互联网金融市场的再次洗牌以及近期监管力度的加大,以平安普惠为代表的一批正规、专业的金融平台脱颖而出,为互联网金融重新赢得了市场信任。

      在平安普惠看来,合规有序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根基和前提,也是净化整个市场的重要砝码。互联网金融更多的倾向于普惠金融,正如平安普惠所推崇的为个人与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现实困难。

      在传统模式下,这类群体的贷款表现出贷款难、贷款贵的特点,而普惠金融的提出也是为了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以平安普惠的发展定位来看,它既符合金融发展的趋势,又能在互联网金融市场中起到合规有序的示范作用。

      互联网金融平台要做到合规有序,首先就要具备完善的风险控制能力。以平安普惠为例,它在客户信息审核方面就借助了互联网大数据的优势,从不同的层面去考核贷款申请人的信息准确度,同时在贷款的过程中还引入了多重技术手段,保证贷款的安全性,从而使平台能够健康的运营。互联网金融市场的竞争正在日趋激烈,但在竞争中如何赢得对手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平安普惠所采取的是苦练内功,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的方式,这也完全符合现代金融行业竞争的规定,使整个市场不会出现无序竞争的情况。

      从目前国家对互联网金融市场的监管重点来看,平台是否合规、竞争是否有序是重中之重,而平安普惠的优势就在于它一直坚持以合规有序作为平台发展的基础,以此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为自己带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分享到:
  • 上一篇:平安普惠全面融入互联网思维 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下一篇:始终将创新放在首位 平安普惠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