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始终将创新放在首位 平安普惠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 发表时间:2016-08-18 14:3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互联网金融本身就是金融领域的一个创新,而它要实现健康、快速发展同样离不开创新。在8月10日举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中,创新成为核心话题,创新与安全成为未来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重要元素说。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我国提出的发展战略,而互联网金融正是践行这一战略的主要力量,互联网金融一改传统金融机构的服务模式,将覆盖面延伸至个人与小微企业,这会极大的促进我国经济的发展,尤其对实体经济来讲意义重大。

      在刺激大众消费,扶助小微企业发展中,平安普惠的作用不容忽视,作为普惠金融的重要平台,平安普惠的服务对象正是个人与小微企业,因此它的创新性将直接作用于消费金融的发展,直接表现在对经济提升的促进上。

      对于创新,平安普惠有自己的认识,首先,创新直观的表现就是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更新升级,通过创新使产品更符合新时期消费者的需求,更能激发他们参与其中的欲望。其次,创新是对风险的进一步把控,将一切风险扼杀在摇篮当中,就能够保障客户利益,保护平台发展,形成互联网金融中的正能量。平安普惠所采用的新型风险控制体系包含了大数据、云计算以及全新的金融科技手段,能够全方位的保证平台的管理和服务。

      在产品体系中,平安普惠始终将创新放在首位,比如设计出纯线上的i贷、针对不同消费场景设计的多元化贷款产品,这些都是在创新思想指导下完成的。目前,平安普惠还针对消费者对互联网的依赖程度,不断丰富进入端口,打破传统单一进入方式的限制,为客户带来更便捷的贷款服务。

      安全稳定是平安普惠发展的基础,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在细节上多做文章。平安普惠以创新的意识不断挖掘在客户服务上的潜力,逐渐形成一站式的服务模式,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贷款体验。

      创新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新鲜血液,创新同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展的助推力量,在创新的基础上,以国家政策为引导,互联网金融才会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纵观目前金融环境,复杂多变下以创新赢得机遇,是平安普惠增强核心竞争力的主要方式。

分享到:
  • 上一篇:平安普惠以合规有序论证互联网金融发展根基 下一篇:无抵押贷款诈骗案件屡有发生 平安普惠提醒谨慎选择贷款平台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