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来健延吉工厂获双项奖励

  • 发表时间:2016-08-18 16:4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2月15日,喜来健延吉工厂传来喜讯:因在2015年的优秀表现和良好业绩,延吉喜来健实业有限公司迎来开门红,获延边州人民政府、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表彰,荣获“突出贡献”和“优秀企业”双项奖励。

      

     

      喜来健延吉工厂作为核心工厂之一,担负着产品的生产、仓储、运输等重要职责,同时延吉也是喜来健的发源地。喜来健2001年进入中国,就是从延吉开始,逐步发展到全国30个省市及自治区。2006年喜来健延吉工厂扩建项目签约后,建成了占地面积为4.3万平方米的首个吉林省中韩科技园,扩建后的延吉工厂,拥有两条完整的现代化生产流水线,年产量大大提高,充分满足了消费市场对喜来健产品的需求。

      

     

      喜来健延吉工厂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为延吉的发展做出贡献。喜来健在延吉成立了教育资金,如今已经累计注资500万,用于改善延吉市中小学的教学条件,并组织员工慰问孤儿院、登山捡垃圾等,并在园区内建设小型农场,美化环境。

      本次喜来健延吉工厂再次得到殊荣,是政府和社会对延吉工厂的肯定,这给了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和信心。2016年是喜来健进入中国的15周年,喜来健提出了共建和谐社区的目标,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会用更好的产品、更精细的服务,为千家万户带去快乐、健康和幸福!

分享到:
  • 上一篇:银行不良贷款率持续上升 平安普惠完善风控维持稳定 下一篇:央视名嘴赵忠祥出席张麻子私董会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