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购的机油是否能惠及我们车友

  • 发表时间:2016-05-31 16:5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全球购早已经火遍国内的各大电商平台了,从美妆到食品基本已经惠及生活中的每一个环节,但对于我们车友购买机油能有什么帮助?今天我带大家一起探讨下目前可被挖掘的机会。

      先说说为什么考虑全球购吧,因为众所周知的国情:国产机油假货泛滥,品牌行货渠道又层层加利,导致消费者的辛苦钱被轻易送给了商家.基于现状全球购的优势就凸显了,由于平台和海关的监控,货品的源头直采,所以品质是肯定有保障的。另外由于国家税负的优惠全球购机油的价格是杠杠的实惠,所以下面小编会给大家说说目前可以参考的渠道和推荐的产品。

      目前国内能购买机油的全球购平台只有京东全球购和苏宁海外购,就二者的渠道和专业性不用多说,对我们最重要的是价格和服务,就小编个人而言我更喜欢京东,因为毕竟京东是专业的电商平台,另外品类更全,所以在选择平台上我推荐京东全球购:京东主页选择全球购分类http://list.jd.hk/list.html?cat=6728%2C6742%2C11849&gjz=0&go=0。全球购机油就品牌而言无非就是“壳美嘉”,小编最近比较迷信嘉实多极护,原因可能是品牌的感觉吧,但确实近几年嘉实多的消费者体验口碑做的比其他两个品牌好。嘉实多极护系列,在京东全球购有一款嘉实多极护的升级版EDGE 8X 抗磨版,我的小驹近一年都是用这个,之前是通过某宝购买的,现在从京东全球购购买,价格实惠品质有保障并且服务体验也很好,所以推荐大家可以考虑体验下这款专供米国人享受的好东西,具体可在京东全球购平台搜:嘉实多8X抗磨版即可。(访问http://item.jd.hk/2170958.html。)

      对于现在日新月异的消费渠道,小编还是希望能多给大家引荐,养车爱车也要考虑物美价廉,希望小编的推荐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分享到:
  • 上一篇:舒城志愿者用爱温暖每一位留守儿童的“心” 下一篇:赚钱+玩乐——看成年人如何玩转六一儿童节!
  • 相关 电视剧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