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赚钱+玩乐——看成年人如何玩转六一儿童节!

  • 发表时间:2016-06-01 09:0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导读:做大人久了,偶尔想做回天真的孩子。谁说六一只能是宝宝们的节日?想不想做一回任性的大孩子?上好约APP,发布陪玩技能,和孩子们重温幸福童年!赚钱又好玩,六一放开嗨!

      

     

      经过了那么多和宝宝无关的节日,六一终于给盼来了! 这天,孩子们又有充分的理由要求家长们买各种各样的礼物、去游乐场玩耍啦!对于期盼了一年的孩子们来说,真是件值得开心得事情!但是,对于那些童年没有许多玩伴儿和玩具的成年人来说,可真是羡慕坏了!

      像现在的80、90后,大多是父母圈养的独生子女。他们的童年多是孤孤单单一个人度过,没有兄弟姐妹一起陪伴,也没有很多的玩具可供玩耍。虽然现在他们有的早已为人父母,但是仍然会因为没有一个丰富多彩的童年而感到遗憾。

      同样,现在的孩子虽然备受家长宠爱,不缺玩伴和玩具,但唯独缺少的是家长的陪伴。大人们每天忙碌于工作和生活,哪还能单独抽出时间陪孩子一起玩耍?

      现在,有了好约APP,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了!当家长们因为工作没有时间,可以上好约发布需求,找一个靠谱的人陪孩子一起玩耍、一起过节。而想体验节日氛围、想重温童年的人,则可以来好约做个快乐的技能提供者。不仅能和孩子们尽情畅玩儿,在玩的同时还能小赚一笔。

      好约APP平台提供了众多选择种类,有休闲娱乐、运动健身、教育培训、咨询服务等多种选择类目,在每个类目下,还有多个需求选择。在这里,你可以提供像英文口语陪练、平面设计、法律咨询等专业化技能;也可以提供像健身陪跑、导游陪玩、美容化妆、宠物寄养等业余兴趣为主的轻技能。同时,你还可以来好约发布自己的需求。比如说,找人看电影、聊天、吃大餐、陪跑、导游……总之,来好约,就你玩得赚!

分享到:
  • 上一篇:全球购的机油是否能惠及我们车友 下一篇:你快乐吗?我很快乐!
  • 相关 电视剧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