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S艾尔环球为『兰州—迪拜』国际货运首航安排包机

  • 发表时间:2016-06-22 10:1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6月8日,ACS艾尔环球安排了首次『兰州—迪拜』的国际货运包机,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起飞​​,至迪拜的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物品重达32吨,包括民族饰品、纺织品、小商品等日用百货商品。

      

     

      此次首航具有里程碑意义,是打造西北地区航空中转集散中心的重要举措;甘肃省政府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契机,建设对外开放空中通道,强力推动兰州新区综保区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黄金枢纽港。

      多位政府领导以及航空业界都十分关注这次首航:兰州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睿出席仪式并宣布首飞,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静主持首飞仪式,甘肃省工信委、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甘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省口岸办、省经合局、兰州海关、兰州市工信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经合局、甘肃机场集团、港龙集团公司等主要领导都有出席是次首航典礼。

      

     

      ACS艾尔环球的货运部门为此次历史首航推荐并安排了波音767F货机包机,公司所有包机专家都曾接受过长时间机坪现场培训,,所以从路线规划、荷载计算、机组安排到文件提交、清关检验、货物装机等都给予了专业的建议和帮助,为此次首航能成功完成做出了一份贡献,客户和有关部门领导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接下来的兰州定期国际货运包机中,艾尔环球也将更加紧密地与客户和当地政府合作,为兰州尽快成为西北地区航空货运中转集散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 上一篇:我的天呐,这么神奇吗? 下一篇:世毕盟留学:从背景平平到Columbia MPA,记录我的申请之路
  • 相关 电视剧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