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众托帮互助社群拥有着建设健康管理大生态的天然土壤

  • 发表时间:2016-08-04 11:2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随着年轻群体健康意识的提高,互联网中有关健康的产品越来越多,也越来越细分。健身塑形、医疗咨询、血糖血压管理等等,互联网不能代替医院,互联网+健康溯其本源,都是用互联网手段对于个人健康的管理。

      

     

      而在众托帮这样的互助保障平台中,因为共识度高、门槛低,可以快速聚集大量用户,而这些用户又都对个人健康管理有足够认知。互联网行业,流量就是商机,众托帮坐拥数量庞大的精准用户,如果打通健康行业的产业链,很可能产生难以想象的强大势能。

      互助保障平台本来就以社群形式出现,当互助社群中天然的社交属性遇上各种细分领域的健康管理产品,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换句话说,数量可观的精准用户本来就是众托帮的一张王牌,在未来的产业链建设和跨界营销整合中,众托帮平台拥有着建设健康管理大生态的天然土壤。在未来,互助健身、基因检测一类的产品,将为互助保障平台带来更多的盈利点。

      众托帮社群经济对我们生活的改变,不单单是方便了我们的出行住宿,更多的则是在改变我们看待整个社会的心态。当整个社会陷入“信任危机”时,互助保障平台,正在以改变保险、公益的形式构建互联网时代人与人之间的连接体系与信任。

分享到:
  • 上一篇:刘纯海书法作品研讨会在京举办 下一篇:健康中国行贫困性病患者救助工程北京站启动
  • 相关 电视剧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