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中国行贫困性病患者救助工程北京站启动

  • 发表时间:2016-08-08 14:2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性病在全世界很多国家中已构成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性病的出现,给许多国家社会经济的发展带来消极影响,甚或已危及到整个民族的生存。很多人因为各种不同原由的应酬或自身需求,以及人们对“性”潜移默化的盲目认知,让乱性行为成为如今中国社会黑夜里的泄压方式,人们向往并且在不停的尝试着不同性伴侣带来的神经刺激和快感,却忽略了临时性伴侣的健康问题,当一夜激情结束,有多少人面临四处寻医无果,悔当初一次放纵?如此导致性病缠身的人不在少数,被性病不时复发纠缠的人更是屡见不鲜,给医院看病造成很大的压力,为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难题,为解决民族健康威胁,为解救性病患者的困扰,健康中国行贫困性病患者救助工程(北京站)于北京仁济生生医院正式启动。

      健康中国行贫困性病患者救助工程是一项全国性、普及性、公益性性传播疾病救助工程,由国家性传播疾病卫生委员会考核并指定完成,经指定单位必须为甲等医院、性病治疗患者达50万人以上、国务院津贴医师亲自诊治。指定单位务必按照公益救助流程、救助资金发放流程进行公益救助。我们有信心:北京站--北京仁济生生医院公益活动将为我国华北地区性病患者送去健康,造就幸福生活。

      随着性病的大肆侵犯人类健康,性病的防治得到了国际性病学会的一致认可,性病的治疗技术从激光表面祛病变到光动力疗法的短时效应,再到DNA生物激活克毒疗法的修复自体免疫,达到全面治愈的效果,国际性疾病诊疗步入一个全新的阶段,自此却仍有众多性病患者每时每刻备受煎熬,我国千万例的性病仅百分之一在北京仁济生生医院得到了正规有效的治疗,此外的性病患者无一不经历着交友失败、工作歧视、亲友反目、婚姻挫败,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理健康及心理健康,给个人及家庭带来了极大的不利影响。

      健康中国行贫困性病患者救助工程援助细则:

      援助治疗范围: 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淋病,梅毒,非淋菌性尿道炎,阴虱 软下疳等性传播疾病

      援助措施:

      1、性传播疾病贫困患者最高可申请治疗费5000元专项基金援助。

      指定医院:北京仁济生生医院

      预约流程:通过官方网站在线预约或电话01056194885报名。

      温馨提示:为了让每一位性传播疾病患都可以重获自己的幸福生活,此次活动将面向全国的广大患者提供医疗援助。

分享到:
  • 上一篇:众托帮互助社群拥有着建设健康管理大生态的天然土壤 下一篇:思美焕新:良工巧匠,老房子也能焕发第二春
  • 相关 电视剧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