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粗腿者的穿衣搭配

  • 发表时间:2015-05-19 19:4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粗腿者的穿衣搭配

    She1ly

    She1ly

    创建于:2012-04-23 16:50:07 楼主

    微博上无意中看到的搭配方法,分享给各位菇凉~~ 【粗腿者的穿衣搭配】 腿粗者只要懂得衣服的搭配,即使是穿迷你裙或短裤,也能展现出一份修长感。 1.百褶裙配上紧身袜裤;2.长圆裙配上紧身袜裤; 3.使用窄裙上醒目的口袋和皮带装饰物; 4.穿至膝盖上方的短裤,展现修长的双腿; 5.方格长裤与上衣及其他饰物同一色系 我发现大家的都是腿粗, 究其原因 就是你坐的时间太长 严重缺乏运动。 减肥的最有效的办法就两个字 运动。 PS:绝对不能跑步,小腿会越来越粗, 推荐姐妹们试试郑多燕的减肥操,真的很有效,我试过的。 平时能走路到的地方绝对不骑车,能骑车的绝对不坐车。 分享点经验: 1. 肚子上肉多,可以穿渐宽版型的,然后搭配腰带。 2. 大腿粗的,要下摆宽松点得。 3. 裙摆长度左右不超过5CM,PS:针对个子不高的妹纸。 4. 想穿高跟鞋的,不要狠穿细跟,它会与你的腿形成鲜明对比。 最后,妹纸们,千万别太胖了,L,XL 就够了。真的!! 我会持续更新,减肥有烦恼或选衣服有问题的可以圈我, 我会尽心为大家姐妹们解决问题的。 妞们,其实有时候不要太介意外界的眼光, 你要相信一定有一个人觉着你超美的!! 买衣服的时候,不要想着你不会穿或者穿上不好看, 你不去尝试,永远不知道好看不好看 合适不合适, 妞们,要敢于尝试,胖不是缺点,构不成你自我消沉的理由! LZ我想说 我大腿粗,扁PP,小腿细,各种身材尴尬 我估计以后我都不会再传裤子,裙子穿对了真的很显瘦, 昨天和老妈一块去买衣服,服务员都说看不出来我很胖, 我只是穿对了一条裙子而已,加油吧妞们,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 帖子内禁止发广告贴。请有些妹子稍微含蓄点。

    442

    ...

    ...

    同步设置

    胖妞!不减肥也要美 NO.36

    为什么要减肥?为什么不让自己尝尽人间美食?为什么苦苦坚持?减肥快乐吗?减肥你成功吗?减肥你得到什么啊...

    有53182位姑凉聚集在这里,你要加入一起玩吗?

    最新主题

  • 【报道帖】菇凉们,快来报道吧
  • 【胖瘦皆宜】你们的不二选择
  • 大波花裤来袭 赶紧来抢购吧
  • 大波花裤来袭 赶紧来抢购吧
  • 【8种情况下不宜喝豆浆】
  • 深夜,想到满脸的痘,又哭了
  • 短睫毛懒妹子,你是有多懒?!!!
  • 对于脸大女生,脸要瘦,诱.惑也要抵的住!!!
  • 两只睫毛长短不一,兰i睫Lunzur给解决了
  • 看得见的轮廓,摸得到的骨.头
分享到:
  • 上一篇:日本潮流街拍 让矮个子腿粗女生穿衣搭配不烦恼 下一篇:冬天怎么穿衣搭配
  • 相关 穿衣搭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