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天怎么穿衣搭配

  • 发表时间:2015-05-19 20:3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爱美丽>服饰>穿衣打扮>

    冬天怎么穿衣搭配

    冬天怎么穿衣搭配

    冬天到了,快到过年的的时候了,走亲访友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话题。一些经常没有时间逛街的女生们这个时候就比较苦恼了
    工具/原料

    服装

    步骤/方法

    1:甜美的喇叭袖和裙摆,衬托着文静淑女的气质。宽松的板型,乖巧的圆领设计,yy弹性很好,有垂感。肩部到胸部是若隐若现的蕾丝和毛衣的拼接,增加了毛衣裙的混搭层次感。搭配打底蓬蓬裙穿,露出可爱的裙子边边。

    2:西瓜红的高领毛衣裙给冬天带来了鲜艳的色彩,短袖的设计,需要内搭打底衫。完美的修身设计,展示着女人性感的曲线。北欧风的花纹设计很独特,美美的镶在小高腰的位置,让你的身材比例更加修长。很柔软的兔毛面料,穿搭的时候也可以系上一条细腰带哦。

    3:兔毛针织面料字母图案连衣裙,袖口运用了灯笼板型,显得手臂更加纤细了。弹性很好,柔软的面料。前面是兔毛双层针织面料,所以面料有点扎,需要加打底。下摆宽是收口的设计,穿上的效果很棒。穿上过膝靴,展露出大腿部分的美腿。

    4:甜美玫瑰印花连衣裙,暖暖的安哥拉兔毛面料,很有手感。带有朦胧感的浪漫玫瑰印花,很美哦。袖口和衣摆处都有收缩设计,后领还有4颗扣子。需要搭配蕾丝花边打底裤哦,露出有层次感的蕾丝边。

    5:兔毛针织长袖连衣裙,胸前和袖子上都绣上了亮片的天使图案,很精致。手感很柔软有弹性,穿上很显瘦。

    6:女人的衣橱里当然必不可少的是美美的针织衫,可以温暖的过冬哦。小V领的设计可以露出纤细的锁骨,让你更加性感。领口有毛球蝴蝶结的带子,可以自己调节。喇叭袖的袖口和裙摆的荷叶边很让人大爱哦。


    注意事项

    第三种搭配很适合大波浪的小资女

    第五种搭配兔毛的毛毛包包也很潮范儿哦

    冬天怎么穿衣搭配由爱美丽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 )。

    文章地址:

    上一篇:冬季怎样用色彩穿出青春活力?

    下一篇:冬天如何打扮自己

    穿衣打扮相关文章

分享到:
  • 上一篇:粗腿者的穿衣搭配 下一篇:高个子男生穿衣搭配 身材风格篇
  • 相关 穿衣搭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