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个子男生穿衣搭配 身材风格篇

  • 发表时间:2015-05-26 01:3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高个子男生子不能穿紧身裤,会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应该多穿浅颜色的衣服,例如:浅绿、粉色、米色系的。这种浅色的T-shirt(干干净净的,清清爽爽的)配上很休闲、肥大的裤子(那种有HIP-POP街舞风的裤子永远都不会过时),而且干净简洁的shirt和嘻哈风的裤子能造成了一种很休闲又有点不羁的混搭风格,对于你就在适合不过了。

    高个子男生穿衣搭配

      假如你长得又高又胖,那就更应该要穿竖条的,裤子不能穿的太紧,多穿水红、咖啡、及深色的衣服,大牌范儿的欧美混搭春装简单的V形领T恤没有问题。如果身材健硕而且还有些变形,那么最好别让紧身T恤沾上身。

    高个子男生穿衣搭配

      如果喜欢韩版的衣服,可以模仿一些韩国明星,现成的例子就是Rain。他身材很高,但是穿那些小礼服依旧十分匀称,你可以找找他的照片,模仿模仿他的风格,而且如果你还是学生,不用太张扬,他在《浪漫满屋》的造型就挺适合你的,可以去看一看剧照和片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 上一篇:冬天怎么穿衣搭配 下一篇:胖女孩穿衣搭配 短裙长裤显瘦又显高
  • 相关 穿衣搭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