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麦肯电商网店托管收费大解析!!!

  • 发表时间:2016-04-13 10:5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一般淘宝商家在选择网店托管的时候都是首先看价格,事实上价格是跟服务成正比的,那么在选择网店托管的时候,我们应该首先看服务,服务的好坏决定了价格的高低。作为华南地区最大、最专业的电商营销服务商---麦肯电商有义务去给大家详细地介绍一下网店托管究竟是如何收费的。

      收费跟服务成正比,那么我们来看看麦肯电商有什么服务。

      麦肯电商,致力于为淘宝大小卖家打造旺铺,而且为客户提供的服务绝对是行业里面最全面的,包括:提供开店、装修、摄影、客服接单、店铺日常运营、数据分析、投诉处理、商品管理服务,其中,客服接单、店铺日常运营为必须涵盖的服务。网店整体托管是指提供开店、装修、摄影、客服接单、店铺日常运营、数据分析、投诉处理、物流系统、品牌推广、商品管理、渠道管理、系统开发服务,其中,客服接单、店铺日常运营、品牌推广为必须涵盖的服务。

      麦肯电商 细致的服务可以让客户更加省心

      一、平台入驻

      麦肯电商基于对平台规则的了解,使申请店铺方便快捷。

      二、品牌策划

      麦肯电商结合行业特性和淘宝购物网络文化特征,通过感性和理性两种思路的有机集合,策划设计出最具销售力的产品宝贝页面,从而有效提升产品转化率。

      三、网店装修

      麦肯电商通过对网店的整体结构、栏目划分、流程体验、视觉风格的整体融合策划设计,打造店铺的品牌气质格调和客户购物体验。力求在视觉上传达给消费者感官上的高品质,从而帮助产品本身加分,激励目标客户,促进订单。

      四、推广运营

      麦肯电商利用淘宝各种促销活动,策划创意店铺各种主题活动和关联销售、交叉销售等手段方式,实现商品生动化,提升用户粘性,提升客单价,打造爆款产品,最终实现销售飞跃。以引入目标流量为核心,采取淘宝站内免费推广、淘宝站内工具广告推广、全网辅助推广等方式,系统解决淘宝店铺流量难题,为店铺带来大量有效目标购买客户。最小投入实现最大推广效果,决不盲目唯流量是从,更不做无效流量的推广,实现销售和品牌提升双重效果。

      五、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是店铺运营的核心。基于数据分析,以实现销售为核心目标。麦肯电商拥有自己强大的数据分析工具,通过对各项数据横向、纵向和交叉分析,制订策略、提升推广效果,提升店铺转化率,从而提升整店的ROI,实现企业利润最大化。

      麦肯电商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最专业的企业,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点,将以最专业的精神为您提供安全、经济、专业的服务。

      想赚钱就需要投入,想开店就需要投资,这个道理相信卖家朋友都是深有体会的。但不能盲目投资,卖家们最担心的是投资回报高不高,投资的风险大不大,这就需要考验淘宝托管代运营合作模式的合理,合法与有效性了。还等什么,赶紧登陆麦肯电商官网进行详细了解吧!!!

分享到:
  • 上一篇:麦肯电商:网络骗子骗人的惯用伎俩 下一篇:梦泉投资电影《梦想合伙人》谁说女子不如男
  • 相关 穿衣搭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