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泉投资电影《梦想合伙人》谁说女子不如男

  • 发表时间:2016-04-18 14:3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3年前,一部《中国合伙人》火遍大江南北,拿下过5亿票房。这部以新东方的创业故事为蓝本的电影,讲述了三个合伙人的一段创业传奇。本片几乎涵盖了所有关于青春梦想的关键词,让很多人回味和缅怀青春这个主题的同时,也让那些怀揣创业梦和正在创业路上的人感同身受。

      3年后,一部号称女版合伙人的《梦想合伙人》应运而生。由姚晨、唐嫣、郝蕾组成的最强女性创业团队,配上郭富城、李晨、UNIQ等“零薪水男”最强的助攻,来势汹汹。再加上这是导演张太维继《来自星星的你》之后的首部作品,让影片更是备受关注。据传,本片改编自某电商大佬的故事,至于是谁,众说纷纭。今日,片方放出“破产三姐妹也能翻身,谁说女子不如男”话题,女生友情的三大法则以及第四种情感逆袭影迷朋友们三观!

      

     

      梦泉作为法国轻奢护肤品牌,一直与时尚界合作紧密。此次跨界投资电影,展现了多元化的发展,[ 梦泉招商 微信号:18500188988 ]梦泉闪耀巴黎唇蜜做为《梦想合伙人》大电影的衍生品,影片中三位女主角更是很好的诠释了巴黎唇蜜与人物性格怎样的相得益彰。渴求权利的姚晨使用的是梦泉唇蜜的靓丽桔,看重金钱的唐嫣涂抹的是梦泉唇蜜的樱花粉,视爱情于一切的郝蕾用罂粟红诠释爱情。

      

     

      淘金三姐妹:谁说女子不如男

      据悉,电影《梦想合伙人》聚焦互联网发展、女性创业现实,呈现出新时代女性独立自主一面的同时,也诠释出当今时代女性身份的多重性。戏中创业成功、戏外创立自己工作室的姚晨,对于女性创业有着她深刻的理解:“这个时代发展很快,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只要有能力,这个时代都会无条件的接纳你,这给了女性很多机会。”

      梦泉作为一个微商品牌,[ 梦泉招商 微信号:18500188988 ]与大电影《梦想合伙人》联合,推出衍生品梦泉闪耀巴黎唇蜜,更是吸引明星李小璐入股加盟,做中国时尚轻奢品牌,这样的格局有哪个微商品牌可以比肩?这样的品质微商怎能不全力爆发?梦泉与大电影合作只是梦泉踏入影视圈的一小步,随后作为梦泉娱乐影视美妆公司会与娱乐圈优质资源强强联合。加入梦泉,与明星李小璐一起创业当老板,与明星姚晨,唐嫣,郝蕾一起享受时尚与品位的轻奢之旅。

      

分享到:
  • 上一篇:麦肯电商网店托管收费大解析!!! 下一篇:“森态城市”建筑设计--访自然建筑设计师陈德伦
  • 相关 穿衣搭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