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场直击|森马旗下童装品牌MarColor马卡乐重磅亮相CBME!

  • 发表时间:2016-07-29 17:3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最旺的7月带来最旺的CBME

     

    虽然魔都进入了炎炎夏日,但还是阻挡不了全球最领先的CBME展的脚步!2016年7月20日,由亚洲最大的展会主办单位——亚洲博闻举办的2016年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CBME遇上二孩政策叠加猴年的生育“大年”,盛况空前,快随着小编一起感受火爆现场吧!场吧!

     

     

    展位坐标

    作为继巴拉巴拉之后,森马服饰重磅打造的又一力作,MarColor马卡乐童装携全新秋季新品及全新形象精彩亮相CBME展5.2馆(5-2B28/5-2B83)。

     

     

    早上开馆开始,马卡乐的展位就被宾客们包围,美好而忙碌的一天就此开始了!

     

     

    秋装新品吸引眼球

    此次代表MarColor马卡乐童装“征战“CBME展的,是马卡乐最新秋装系列。每一款都是精心设计制作出来的,代表了马卡乐市场定位的颜值担当和品质担当,充分展现了马卡乐品牌安全,舒适,新精致的产品定位。

    Security安全+品质至上

     

     

    依托森马集团资源、技术资源,实现全品类的品质管控;安全呵护宝宝成长。

    Comfortable舒适+舒适无忧

     

     

    我们与国内优秀的纱线供应商、面料供应商、成衣工厂合作,提供更加符合中国宝宝的肌肤和体型特征的产品。

    New Refinement新精致+技术创

     

     

    我们崇尚产品品质应该与时尚进行有效融合的理念,在产品的设计制作中注重给孩子们提供更为优越的品质,精致的设计和温馨的购物方式来欢庆孩子们的童年。

    相信MarColor注重细节,精益求精,

    这样您就能全身心专注于孩子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爱和快乐。

    全新形象引爆全场

    为了完美呈现安全,舒适,新精致的品牌理念,我们在最新的形象设计上有别以往快时尚设计风格,更多融入了家庭,陪伴,自然的主题元素,为孩子及妈妈打造一个更加安心舒适的购物环境,让他们在照看宝宝的同时能发现美并能专注于对宝宝品质细节的体验与搭配的快乐中。

    简欧风格打造最自然的“家”的氛围

     

     

    MarColor这次跳出以往的设计风格,以“家”为核心元素做衍生,用原木色的宽体结构构造出家的感觉,在部分道具上面我们会设计仿以森林的造型形态,让妈妈和孩子进入品牌店中就能感受到店铺传达的温馨舒适;而店铺内部的货柜上我们采用了简欧的风格设计,让顾客在购物的同时能有质高价不高的感受。

    俏皮可爱的装饰带给妈妈更安心的购物环境

     

     

    此次形象设计上大量的采用了俏皮可爱的装饰,使得整体形象更加倾向于“家”,让每一位妈妈犹如走进了“宝宝的卧室”,可以让宝宝在店铺里面更加自由。

分享到:
  • 上一篇:阿迪达斯推出2016/17赛季全新曼联主场队服 下一篇:淘金云客服联合创始人&COO秦峰:自由工作是每个人的梦想
  • 相关 穿衣搭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