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nene小内内家有小女,初长成

  • 发表时间:2016-08-11 11:0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看着她从呱呱坠地,咿呀学语,混沌启蒙,直到有一天,她初潮来临,胸部发育,乳房隆起,

      自己知道害羞难为情,变成长辈们说的“大姑娘”。

      从无忧无虑的童年迈向懵懵懂懂的青春少年,身体在提醒着她这微妙的成长信号,

      而她的青春更是由第一件内衣便正式开始了。柔软材质的背心或抹胸,通过立体剪裁温柔地包藏胸部,不会形成压力,

      非常适合乳房正在发育的少女穿着,呈现自然丰盈的胸部曲线。

      浅罩杯设计,让乳房有足够的空间自如成长。

      专为女性生理时期设计的生理裤,

      采用新型透气加长防水布料,防止女性经期侧后漏,透气且防漏,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

      sunnene小内内专为6-18岁少女学生族群及第一次接触内衣的少女提供自然、舒适、健康的第一件内衣。

      sunnene小内内专注女性健康,与日本设计师联手打造,精选优质健康面料,结合少女的发育变化,研发与设计以健康为基础的少女内衣。

      第一阶段产品适合6-12岁发育初期少女,无任何摩擦和接触带来的不适感,帮助少女塑造健康良好的胸型;

      第二阶段产品适合12-15岁发育中期少女,采用伸缩面料,结合软围设计,为初显曲线的活力少女带来充满自信、善良、健康的身体轮廓;

      第三阶段产品适合15-18岁发育成熟少女,内外兼修,塑形美体,可以让每位少女尽情享受自己的青春美丽。

      sunnene小内内看上去并不华丽,却给人甜美女孩的另外一种气质,娇俏而纯情的设计能瞬间虏获少女的芳心。

      主张轻松而EASY的穿衣风格,崇尚自然舒适,以充满活力为导向,让每一位拥有sunnene小内内的少女都能展示其最天真自然的美,也让更多的妈妈能为女儿选择到合适的文胸。

      

分享到:
  • 上一篇:sunnene小内内被称为“国民少女内衣” 下一篇:创业为什么要选择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品牌
  • 相关 内衣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