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业为什么要选择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品牌

  • 发表时间:2016-08-11 11:0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人们经常说,给别人打工不如自己创业。但是创业成功的一个先决条件是找到一个好的项目。Sunnene小内内少女品牌内衣是2016年比较热门的创业项目。据权威数据统计,中国内衣市场目前年销售额已达1000亿元以上,且每年仍以近20%的速度增长,被称为服装行业最后一块黄金市场。其中青春期少女内衣占到10%。但现在几乎能够占据到15%。并且经过近几年市场的发展,少女内衣品牌已经飞速成长,现在正值快速发展的时刻,正是创业的最好时期。而且,品牌新式的少女内衣对创业者来说也有一定的优势。

      Sunnene小内内,秉承天然环保(纯棉为主),健康舒适的理念,以清新可爱的设计风格,打造清新淡雅的少女品牌。少女在发育成长的过程中,无论皮肤上,还是体型上,对内衣都将有着严格的要求。sunnene小内内以足够专业的角度,在面辅料、工艺、印染、版型、花色上都秉承着天然、环保和健康的理念,为少女的成长献上一份最亲切的爱和呵护。

      Sunnene小内内致力于6-18岁青春期的少女的品牌内衣,与传统的成人内衣不同的是,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针对不同的年龄段的少女设计了三款不用阶段的内衣,分别为萌芽期、发育期、成熟期三款。每一款少女内衣都能给适合的女生购买。我们都知道少女时期是一个女孩成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如何在这一阶段错误地忽略了或是选择了不正确的内衣,那将是遗憾终身啊。有些家长朋友可能会想,市场上这么多的内衣品牌,选择哪个品牌都可以啊。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内衣供选择,但是多数都是为成年人设计的,她们更注重的是性感、时尚和迷人。目前还没有一个内衣牌子专门为青春期少女设计内衣,以致青春期少女们只能选择较小尺码的成年人款式,或者是选择旧式内衣,如背心。这些内衣对于她们都是不甚健康的。

      而sunnene小内内具有独一无二的设计师团队,专注于设计适合少女的内衣。这无疑会改变国人对于内衣的理解。所以,现在是开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店的最好时机。

      在创业上,sunnene小内内的优势更能突显出来,因为开一家实体内衣店要比开其他样式的实体店便宜很多,并且初期成本的投入也较少,可以说是人人都可以做投资。内衣与其他铍铜服装相比,其利润空间最大,一般情况下,消费者会一次性购买多套,一次就能成就多单生意,收入比较可观。并且,实体店店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其他适合在网络上销售的行业收到电商的冲击较大,而内衣这种贴身衣服必需亲自试穿体验,不怕网店竞争,再加上sunnene小内内致力于做针对青春期少女的的内衣这一独特的优势,可以说经营起来无后顾之忧。

分享到:
  • 上一篇:sunnene小内内家有小女,初长成 下一篇:sunnene小内内少男少女内衣品牌
  • 相关 内衣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