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内衣sunnene小内内的三大优势

  • 发表时间:2016-08-15 10:3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sunnene小内内公司拥有资深的设计研发和管理营销的专业团队,数名人体医学、体学、工程、流学等专家顾问,根据东方少女的身材特征、肤色、审美观,甚至气候等方面的考量,研发设计了一系列适合中国及亚洲少女的健康专利内衣。

      (1)sunnene小内内根据少女在发育期的特性从6-12岁、12-15岁、15-18岁,分成三个年龄段,为每个年龄段的少女量身定做符合她们需求的少女健康内衣系列产品。

      

     

      萌芽阶段为6-12岁,此阶段因为少女刚开始发育,胸部娇小,针对该阶段少女生理心理特点开发出来的sunnene小内内多是纯棉背心款或者吊带、吊脖背心围的款式,照顾小女孩害羞的心理,颜色采用淡雅的素色,胸前部一般都是双层设计,夹一层薄棉,能够有效保护乳房,既舒适透气又不凸点,增加小女孩的自信心。

      发育阶段为12-15岁,此阶段少女已经萌发了女性曲线美意识,但是因为周围环境影响,少女仍然认为乳房发育是令人害羞的事情,针对该阶段少女生理心理特点开发出来的sunnene小内内是没有钢托、有薄棉或薄海绵罩杯、承托力比较好的全罩杯内衣,能够有效保护乳房的发育成长,此阶段部分少女开始追求个性化,sunnene小内内针对该年龄段以淡雅素色为主,辅以部分蓝、灰等个性色彩进行补充,以符合少女审美观念。

      定型阶段为15-18岁,此阶段少女对发育已具有一定的生理和心理认识,并有意识地追求女性曲线美了,针对该阶段少女生理心理特点开发出来的sunnene小内内多是具有一定的薄海绵杯或薄棉杯的款式,多采用记忆性软钢圈设计,保证胸部完全发育,同时调节胸部状态,不束缚底围,此阶段少女比较叛逆和个性化,内衣则大胆运用颜色进行搭配,以引导少女内衣消费潮流。

      (2)在软托文胸和无托文胸的设计方面,在少女发育初期,sunnene小内内的无托设计,保证了胸部健康成长,无束缚感,给胸部一个健康的生长环境,辅助胸部继续发育。在少女发育后期,记忆性软托一方面保证胸部完全发育,另一方面开始为成长塑型。记忆性软托与成人内衣的钢托不同,是经过特殊工艺消磁处理,无辐射,对人体没有副作用,穿后不会对胸下部有任何压迫感,同时调节胸部状态为以后发育做最初的保健。sunnene小内内完全按照人体力学引导剪裁,依据穿着者不同的脂肪生长方向,和人体各部位所承受的不同压力和发育情况而设计。在花色上展现了不同年龄阶段少女的心态,有着活泼,青春,个性的效果,颜色淡雅,花色小巧,精致。

      (3)在面料方面,sunnene小内内没有钢丝铁丝和塑料、化纤等有害少女皮肤健康的材料。包括所有扣件全部采用的是环保布料。考虑到这个时期的少女活泼好动,容易流汗,而且处于青春期,皮肤分泌油脂较多,所以,sunnene小内内全部采用纯天然绿色环保的新型面料,如棉(棉具有良好的亲肤性,透气性,吸湿性等,sunnene小内内采用棉加莱卡布面料,除了棉的特性之外,加了莱卡的内衣更具有回复性,不易变形)、竹纤维(竹纤维是一种以竹子为原料的再生纤维素纤维,采用高科技精制而成,它秉承了竹子的韧性和弹性,耐磨性和柔软性,是一种新型的绿色纺织材料。它柔滑软暖、吸汗排湿、凉爽舒适、除臭吸附、抑菌抗菌、减少辐射、天然保健全面提高身体免疫力是当仁不让的内衣首选面料)、等都是内衣的上乘环保面料之选。sunnene小内内其任何一件内衣都具备以下优势:穿戴起来感觉舒适,冬季温暖,夏季吸汗,承托力和透气性好。竹纤维、牛奶丝等新型面料还具有超强的吸水性、超强的回复性、超强的抗日光照射能力、抗病、抗真菌、超强的抗酸碱性腐蚀能力。

      

分享到:
  • 上一篇: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的秘密 下一篇:余菲菲获金奖导师邹学平称赞其悟性高
  • 相关 内衣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