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余菲菲获金奖导师邹学平称赞其悟性高

  • 发表时间:2016-08-15 11:0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获悉,由中国儿童音乐学会主办,《华夏音乐》杂志社、华艺之声艺术团、中国星风向协办,网易新闻全程网络直播多家机构参与组织的感动中国——第五届全国少儿艺术交流周》比赛及《“举杯邀明月·幸福过中秋”2016青少年电视中秋晚会》拍摄即将在中央电视台星光演播厅举行

      

      明星导师邹学平与学生余菲菲合影

      学生余菲菲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一曲《荷塘月色》荣获少儿A组金奖,其导师邹学平称赞其悟性高,是个学习声乐的好苗子。明星导师邹学平老师在儿童声乐教学方面具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为深圳青少年的声乐艺术教育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表示:“歌唱艺术的学习,一半舞台,一半课堂,只有课堂上的练声与舞台实践相结合才能把声乐学习学好、学通,而不是歌唱的机器。几年来,坚持实践与创新,更是发现“中国唱法”不但在高校研究生、高校教师、普通音乐工作者身上得到显著效果,在青少年、儿童的声乐教学上更是有极为明显的成绩。成立几年来,为众多声乐学者、歌手、艺考生、青少年儿童找到了歌唱方向;其中数百名学员在各省市、全国歌唱大赛中获得金、银、铜奖,更有优秀学员在全国各大卫视有卓越表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唱法”培养的年仅10岁童星在深圳海雅大剧院成功举办个人慈善公益演唱会,与众多明星艺人、国家一级演员同台演出,取得社会广泛好评。

      

      图为余菲菲比赛现场演唱《荷塘月色》

      为了给孩子们提供更多更高的艺术舞台,坚持歌唱艺术就是舞台艺术的教学理念,邹学平携旗下学员参加央视感动中国——第七届少儿艺术交流周》比赛及《“举杯邀明月·幸福过中秋”2016青少年电视中秋晚会》节目录制

      

      图为余菲菲与歌唱家李丹阳合影

      在往届活动中也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少年儿童齐聚一堂,在交流周期间他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艺术学习成果,还跟众多明星、名师学到了很多平时接触不到的知识,祖海、吕薇、石头、乔军、王丽达、青蛙王子、美声四季、李涵等众多明星也在百忙之中通过精彩的演出为孩子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感动中国--届全国少儿艺术交流周是集权威性、公益性、创新性、持续性于一体的大型艺术教育成果展示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曾经众多名人名家积极参与,谭晶、吕薇、雷佳、玖月奇迹、水木年华、大衣哥朱之文等通过各种方式加入到活动中,而在交流周开幕式主题晚会上,深受孩子们喜爱的祖海、吕薇、石头、乔军、王丽达、美声四季、李涵等众多明星夜纷纷登场献唱,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少年儿童也通过精彩的表演展示了青春的风采。

      而对于众多拥有艺术梦想的孩子们来说,“感动中国--届全国少儿艺术交流周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并且在活动后还会提供专业的艺术指导,帮助有天赋有实力的孩子有更好的艺术发展。

分享到:
  • 上一篇:少女内衣sunnene小内内的三大优势 下一篇:余菲菲获金奖导师邹学平称赞其悟性高
  • 相关 内衣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