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美女性外阴实物图

  • 发表时间:2015-03-05 12:0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2-06-23 点击:

    问:欧美女性外阴实物图有吗?能否罗列一下亚洲女性外阴,与西方女性外阴实图呢?我是亚洲男性,对女性外阴要了解一下!

    答:西方女性外阴唇肥厚一些,东方女性则不同,而且西方女性喜欢在外阴上面修饰,外阴只是分个体的差异不分国界的,西方女性让你看的可能性比较大,东方女性比较保守,不爱你的话一般不会让你看的,大的区别没有什么。

    有一些传言说“白人的阴道宽敞”。的确,白人、黑人的阴裂(阴道口)大,但是近半数的西方女性小阴唇是闭合的,乍一看很难发现其宽大。对西方和亚洲志愿者进行检查,让受检的女性叉开双腿弯腰呈90度站立,结果出现三种情形:一种是小阴唇照旧闭合,另一种虽然小阴唇左右分开,但看不到阴道前庭的状态,再一种能窥见阴道入口或阴道壁。从受检的西方女性中有近一半的小阴唇是紧紧的闭合的,相反的,亚洲女性中近半数可以窥见阴道内部。欧美女性外阴比较肥大,切向上突出,亚洲女性相对没有那么肥厚,而是向下凹.



    亚洲女性外阴实图轮廓

    欧美女性外阴实物图轮廓



    欧美女性外阴实物图轮廓

     

    上一篇:已婚外阴实物图     下一篇:女生殖器官真人图

分享到:
  • 上一篇:最近调查显示:妇科疾病发病率高达68% 下一篇:要重视小儿妇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 相关 妇科疾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