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国“老炮儿”卖尽家产 赴中东同IS激战8个月

  • 发表时间:2016-04-11 14:0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原文配图:吉姆·阿瑟顿。

      外媒称,英国有这么一个“傻老头”:他卖掉了自己的全部身家,包括汽车、船和摩托车,为的是攒下足够旅费,前往库尔德斯坦与“伊斯兰国”作战。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6日报道称,他就是现年53岁的吉姆·阿瑟顿。他在这个有争议的地区与“伊斯兰国”的部队近距离战斗了8个月,他与库尔德人并肩作战力图把这些极端分子挡在欧洲的大门之外。

      去年11月,这个过去做过货车司机的傻老头回到了泰恩-威尔郡的家乡,而这个月底他打算重返中东。

      然而,并不是所有家人都支持他的正义事业。他说他的妻子“恨”他,3个已成年的子女都说他是个“傻老头”,每天冒着生命危险抗击“伊斯兰国”。

      阿瑟顿先生说,尽管家人担心,但他愿意冒着生命危险上前线,与自发组成的基督教民兵组织“勇于牺牲”一道,力阻这些宗教极端分子进入英国。

      他说:“我一直待在前线战壕里,等火箭弹过去后,‘伊斯兰国’的士兵就想从战壕渗透进来。”

      “我这样做是因为我不想让‘伊斯兰国’进英国,我必须把他们挡在欧洲大门之外。”

      阿瑟顿先生没有接受过正式的军事训练,忍受着库尔德斯坦(叙利亚、土耳其、伊朗和伊拉克各占一部分)的恶劣条件。他曾在战壕里睡觉,不过有时也有幸躺在沙发或地板上睡觉。

      这个勇敢的老爷爷勇敢地到前线直面“伊斯兰国”的士兵,他说“勇于牺牲”组织和库尔德人的部队成功阻止了“伊斯兰国”进入欧洲,但资金是个短板。

      “勇于牺牲”组织是在该地区战斗的两个基督教民兵组织中的一个,有45名士兵,其中来自西方的有12人。阿瑟顿先生决定回到英国给他们筹集资金。

      他说他们打仗用的武器有几十年的历史,急需更换,而这个组织能生存下来多亏了捐款。

      他说:“我在库尔德斯坦用的第一件武器比我的年纪还大。它是1962年产的。”

      “大多数武器是20世纪70年代的古董。民兵们24小时经受着迫击炮和喀秋莎火箭炮的攻击。说到底就是钱和权力的事。为什么英国政府不提供更多的帮助。”

      阿瑟顿先生去年上了报纸头条。当时他卖掉了所有家当,包括福特汽车、两2辆摩托车、1艘船和汽车零部件,筹集18000英镑,资助他前往中东地区。

      他曾说过:“我无法忍受‘伊斯兰国’杀害妇女和孩子的行为。似乎没有人站出来阻止他们,所以我决定我来干。”

      “人们在网上评论‘伊斯兰国’的暴行,然后5分钟后就什么都忘了。”

      “似乎没有人做任何事情,所以我决定我来做。”

分享到:
  • 上一篇:8组运动 帮OL远离下半身肥胖 下一篇:3000元能搞定一个店铺装修么?
  • 相关 运动健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