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成为姜暮烟一样的韩剧女主角?把家里装修成这样就可以啦

  • 发表时间:2016-04-26 09:5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最近韩剧《太阳的后裔》真可以说是火遍全中国,一众妹子被宋仲基的“撩妹”技能迷得七荤八素。想要拥有男友力Max的柳时镇,变身韩剧女主角?不如试试把家里装修成韩式风格,在这样的家里看韩剧,是不是别有一番感受呢?

      线条柔和的象牙白家具、花朵图案的编织物以及温馨浪漫的摆件,这些都是韩式家居当中不可缺少的元素。韩式家居装修风格给人简约、优雅和唯美温馨的感受,这种干净简单的家居氛围,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在韩式装修风格当中,设计师喜欢把一些精细的后期配饰融合到装修设计的风格里,使用大量的碎花图案的布艺和挂饰,欧式风格的华丽家具和精致的吊灯相互呼应。再加上壁画和花瓶以及一点绿色植物的点缀,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呼之欲出。今日,天津首创装饰的就与大家简单介绍下,韩式风格的家装!

      客厅

      韩国人普遍偏爱白色,但是这个白色不是普通的纯白色,而是象牙白。在他们眼中,白色象征纯洁与浪漫,这不正像是韩剧当中男女主角的爱情吗?客厅作为一个待客区域,一般要求简洁明快,通常使用象牙色的家具,再配之以其它淡淡的色彩。碎花图案绝对是通向正宗韩式家居的捷径,因为和白色一样,“花”历来就是浪漫的代名词。但是花虽好看,使用过多反而会使本来就不大的空间显得越发局促。因此,以白色为基调,以少量靓丽的色彩作点缀,起到一个拉伸层次和提神的作用。

      

     

      卧室

      女生都希望把自己的小窝装扮得粉嫩温馨,温婉的韩式卧室当中,配饰当然以清新淡雅的色调为主,甜甜的粉色,淡淡的蓝色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当然,精心打造的韩式小窝,绝对不可以让随意堆放的杂乱的物品大煞风景。因此,一个超大容量的韩式衣柜对于那些想拥有属于自己的衣帽间又苦于空间狭小的女生们来说,绝对是最佳选择。四门或者六门的靠墙衣柜,不仅收纳了各种物品,同时也拉伸了卧室的空间。除此之外,韩式家居的卧室出于功能性和实用性考虑,一般不安装顶灯,多使用淡雅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

      

     

      厨房

      韩国人的厨房跟我们中式的厨房有一些区别,韩式装修的厨房一般是开放的,并且在厨房的一角需要有一个便餐台。同时,还要具备功简单耐用的各类厨具以及足够空间的操作台面和容纳冰箱的宽敞位置。在装饰上也是有讲究的。韩国人喜欢仿古面的砖墙和木质的门扇,有些厨房的窗户也要挂上窗帘。

      

     

      天津首创装饰一流的设计师团队,从每个细节出发,为您打造一个韩剧女主角的世界。在这样一个充满韩式风格的家里生活,即使男友不是宋仲基,你也是自己生活里的韩剧女主角。

分享到:
  • 上一篇:天津首创装饰,您的放心之选 下一篇:【网库运动会】最炫春日,你的运动场你做主!
  • 相关 运动健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