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库运动会】最炫春日,你的运动场你做主!

  • 发表时间:2016-04-26 10:5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一周之前,篮球巨星科比退役,无数人为他们心中的英雄流下了热泪。然而,有运动精神的人永不退役!

      

     

      4月23日,对!就在今天!当北京城还没完全醒来的时候,在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赛场东南1公里的地方,一群运动达人在酣战ing!那他们是谁呢?

      通过那醒目颜色、那充满士气的呐喊、那热情激烈的竞争,不难发现这原来是激情卓越的网库人,此时他们正在进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活动中,网库活力纷展现。

      

     

      这边,不少孔武有力的大力士们龇牙咧嘴,脸憋得通红,而旁边的人在中气十足地齐声呐喊!咦?这是干什么呢?原来他们在拔河,双方都僵持不让,紧握绳子铆足了劲向自己方向拉,团结的力量很是感人呐!

      同样表现出团队协作力量的搭桥过河也是赛出了一片精彩。

      而在跑道上,一双双飞毛长腿刷刷地闪过眼,快得不要不要的。这是属于100米接力赛与200米竞跑选手们的舞台!

      萌是永恒的吸睛元素。看到狂奔的相扑了有木有?那些圆圆哒萌萌哒的 “胖纸们”个个憨态十足地跑着,让人忍俊不禁。

      而铁人三项,则是铁汉子与女汉子们的天下。他们帅气又可爱,诠释了什么是网库超人!

      在春意盎然的绿荫地上,一群足球运动员各展绝技,向世界杯致敬。

      他们,不是最强大的专业运动员,而是一群活力飞扬的互联网人,用运动场上的魅力来告诉我们生命在于拼搏的意义。是滴!充满生机的样子才是我们生命最好的存在状态。

      

     

      奋斗不息,只为生命的怒放!

      (来源:电商新势)

分享到:
  • 上一篇:想要成为姜暮烟一样的韩剧女主角?把家里装修成这样就可以啦 下一篇:谁的创业路不迷茫 私董会助其走向蜕变
  • 相关 运动健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