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芬致润奢护养发精华油新上市

  • 发表时间:2015-01-13 14:4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随着气温下降,风沙增多,空气中的水份越来越少,冬季头发问题频发…不少人被头发毛躁、静电、干枯等现象所困扰。日常的秀发洗护已无法满足我们的秀发,让多芬来帮助改善你的秀发问题。

      多芬的全新致润奢护养发精华油,其创新研发轻透 “Dry Oil”科技,臻选配比3种分子大小,帮助其蕴含的源自天然的精油迅速渗透发芯,持久滋润秀发,且轻盈不油腻,使用后也不用洗手。

      汲取世界各地6种致臻菁油,天然配方由内渗透滋养发丝,补充各类营养,滴滴精萃,为秀发带来致润滋养,拥有健康自然光泽,远离干枯毛糙。

      通过三项测评,证明真正的“致润滋养,轻盈不油腻”

      评测项目一:含水量测试

      头发含水量低于10%就会呈现干枯状态。使用多芬护养发精油24小时后测得的水分值比未使用前仅降低了2.6%,汲取6种致臻菁油的天然配方由内渗透滋养发丝,比起一般护发精油的滋养力度更长效、持久。

      评测项目二:吸收程度测试

      从使用护发精油后吸取的手掌上的油份程度可以表明,多芬致润奢护养发精油比其他两款护发精油更轻盈且不黏腻。因其创新研发的“轻透科技”,能让护发精油迅速渗透,让涂抹后手上不会留有任何残留,清爽度的优势显而易见。

      评测项目三:顺滑度测试

      根据打结的位置来判断头发的顺滑程度。与其他品牌的比较,直观可见,使用多芬致润奢护养发精油的头发几乎很容易就能梳顺,不容易打结,顺滑度100%。

      多芬全新致润奢护养发精华油,能快速渗透发芯,给秀发带来更长效的滋养,使用后秀发更顺滑,表面轻盈不油腻,秀发更易打理,给秀发带来致润的奢护体验。

分享到:
  • 上一篇:雅诗兰黛、宜肌艾肤—刮起细胞修护新旋风 下一篇:内调养外防护 美肤宝实现健康美白进阶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