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腾龙洞景区网红直播关注度爆表 迷笛音乐节又将上演

  • 发表时间:2016-08-18 14:5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前段时间由腾龙洞景区、蜜美、虎韵传媒联合主办的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的“美女大闹腾龙洞”——网红4A景区网络直播事件,终于有了最新进展。来自诸多网友的观看评论显示,这场被关注已久的直播活动,在花椒直播、虎牙直播、熊猫TV、映客直播 等国内主流平台同步进行,映客人气主播刘馨也全程助阵,打造了一场这个夏日最为火爆的“娱乐大事件”!  

      笔者在《Hi女神》栏目组负责人口中得知,自网红美女要在腾龙洞景区进行直播的消息散布后,就引发了诸多小伙伴的集体关注,网友们表示要迫切地知道高颜值的美女和如画的景区将碰撞出何等激烈的火花。“这场活动可用轰动性十足来描述,首先是类似的活动主题在国内是首次出现,其次直播过程中的两大要素看点十足!”栏目负责人说道。  

      据悉,直播开始后,观看这一盛事的网友数量一度飙升,总观看人次直逼十万大关!为了让更多的网友能够顺畅地观看这一视觉盛宴,《Hi女神》栏目组采用了多平台直播方式,斗鱼TV、映客直播、花椒直播、ME直播、熊猫TV 、YY等同步活动实况,在辐射更多受众人群的同时,也保障了网友观看直播的通畅。笔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网友对此次直播给与了极大好评。“宅在家中就能将美女和美景一网打尽,这是这个夏天最好的福利了!”某网友说道。值得关注的是,映客人气主播刘馨等人的加盟,也为直播增色不少,网红价值得以淋漓尽致的凸显。  

      此次活动也开创了网络直播与景区营销相结合的先河,腾龙洞负责人说,该直播同时在线人数超过十万粉丝,间接的也辐射到了几十万的受众,腾龙洞景区雄、奇、险、幽等特色风貌得到了全面展现,对于提升景区的知名度起到了积极作用。笔者获知,《Hi女神》的直播录制节目将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以及优酷视频等平台录播,满足广大未观看过的网友。多家媒体也对该直播进行了关注,活动的效果远超预期。

      令诸多的网友们异常兴奋的是,尽管景区直播活动已经暂告结束,但另一场由景区打造的娱乐盛事又将继续上演,获知了消息的小伙伴们对此兴致高昂。景区工作人员称,9月15日至17日,2016腾龙洞迷笛音乐节将激情上演,作为迷笛音乐节在中国中部的首秀,海内外风格各异的乐队及音乐人同时亮相,“中国摇滚第一人”崔健领衔也将现场助阵。目前,此次音乐节的前期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璀璨的场面一触即发。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腾龙洞这一位于中国西部名城湖北省利川市的4A景区,将展现出其更加迷人的魅力,在国内景区矩阵中熠熠发光。

      本次活动的成功特别鸣谢:重庆傲永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市烹饪协会,重庆铂生医疗美容,舌尖上的重庆网,清风户外拓展,重庆铂生医疗美容,Lady7时尚餐厅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
  • 上一篇:《包整来了》第二季全新升级即将回归 下一篇:直击债权人痛点 光明行全面领跑“互联网+不良债权置换”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