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定义北京车展出行新风尚 长安CX70“型男接驾”火热进行中

  • 发表时间:2016-04-26 13:4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4月25日,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云集了国内外百余家汽车厂商,首发新车一百余台,创下了历年展会新高。此次隆重的盛会也吸引了大批的参观游客前往国展,却也带来了不同以往的交通压力。

      据北京交委信息,北京车展媒体日第一天,地铁国展站乘降乘客创下历年乘降人数新高,如何让大批的参展观众便捷地抵达和离开展馆,长安CX70给出了答案。

      

     

      即扫即到,型男CX70免费来接驾

      长安汽车在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期间,推出了“车展看型男,CX70来接驾”的活动,为广大参展观众提供便利的接驾服务。专享长安CX70免费接驾,仅需亲临长安欧尚展台,扫描接驾二维码即可。

      

     

      4月25日至5月1日,10:00-17:30 轻松一扫 型男就到,四条路线任你选。

      望京-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三元桥-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来广营-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首都机场-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关注微信公众号“接驾”

      长安CX70劲爆上市 售价6.89万-8.49万

      作为长安汽车布局7座多功能领域的战略级产品,长安CX70于此次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推出6款新车型,均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售价6.89万-8.49万

      

     

      外观方面,CX70整车采用了较为粗犷的风格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镀铬条幅造型与格栅相连,配合硬朗设计的前保险杠透露着一丝硬派SUV的视觉效果。侧面车身采用了硬朗的线条设计,立体感十足,配合黑色包围以及车顶行李架,更加彰显应有气质。新车的长宽高为4680×1800×1775mm及2780mm的轴距让CX70拥有远超同级的大空间,特别是第三排座椅空间更为卓越,带来的舒适性也远非同级别车型可比。

      

     

      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顺应时代发展的大潮流,将战略眼光聚焦在了更适合中国国情的多功能车领域。去年底,上市了长安汽车布局多功能领域的首款力作——长安欧尚,自上市后终端销售火爆,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成为家用MPV市场的标杆车型。随着长安CX70的正式上市,一方面丰富和完善了长安汽车的产品矩阵,也为长安汽车进一步开拓7座多功能车市注入了全新动力。

      北京国际车展长安汽车“车展看型男,CX70来接驾”活动持续火热进行中,参与长安专属礼宾车接驾,请在车展期间光临长安欧尚展台扫取接驾二维码。

      长安CX70免费接驾,定义车展出行新风尚。

分享到:
  • 上一篇:冯飞:年轻就要有一颗勇敢的心 下一篇:淹野首部以野生动物为主角的环保微电影正式上映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