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调房怎么补水 宜肌艾肤成功研发补水王

  • 发表时间:2015-06-12 14:1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宜肌艾肤正式宣布由其专业研发的、针对解决夏天长期处于空调房里皮肤的快速降温收缩,水分流失所引起的多种皮肤难题的egf逆龄焕颜活肤水研发成功。
      拥有全球领先的egf生长因子配方,首创性的提出空调房补水概念的宜肌艾肤egf逆龄焕颜活肤水研发成功,打破了补水护肤品的行业现状,将彻底革新目前市场上“一瓶爽肤水解决所有缺水问题”的局面,开创专业、高效、持久的空调房补水新时代。
      业内人士认为,egf生长因子凭借其卓越的修复活性能力,能有效激活表皮细胞和角蛋白的活性,直激休眠状态的保湿细胞、有效修复角蛋白的保水功能,加强表皮水分在细胞间的微循环,从而促进皮肤自我快速应对空间气温变化的能力,让皮肤细胞重回饱满水盈的状态。因此,又被业界人士称之为空调房补水王。
      当前,市场上的补水产品主要是以添加一些保湿成分氨基酸、植物油、透明质酸等来达到给皮肤补水的效果,却都不甚完美。例如氨基酸,没有其他其他保湿剂的高效吸水性,补水效果略显不足;小麦胚芽油,使用时容易产生粘腻感;而透明质酸优越的保湿功能并不能持续长久,一般三小时后就明显下降了。最重要的是,这些保湿成分都仅限于表皮补水,皮肤本身的锁水抗压能力并没有得到提升。
      总之,目前市场上没有任何一款补水产品是可以针对性解决空调房皮肤问题的。而宜肌艾肤空调房补水王的出现,将满足消费者使用补水产品时在有效度、舒适度、持久度以及专业性等全方位的需求。
      首先,宜肌艾肤空调房补水王拥有卓越的即时保湿能力。首先以EGF生长因子直激休眠状态的保湿细胞、改善皮肤微循环和酸碱平衡,为肌肤注入营养活力、平衡氺油,还可以有效激活处于休眠状态的保湿细胞,增强其分裂、增殖能力,让皮肤细胞重回饱满水盈的状态。
      其次,宜肌艾肤空调房补水王拥有普通补水产品所没有的强大锁水力。独有的「温度调节机制」在使用产品后提升皮肤对环境变化的自我调节力,减少在空调房内的细胞水分流失,另外,还能在皮肤表面形成防护膜,防止水分再流失。
      尤为被业内人士大为赞赏的是,这款产品所提倡的专业、科技、高效的补水理念,填补了行业中在空调房里使用专业补水产品方面的空白。其高于普通补水产品2倍的保水、修复能力,不但利用改善表皮干燥问题,还能有效降低空调降温对皮肤造成的各种伤害,不仅有效保湿,同时关注皮肤健康。
    据悉,宜肌艾肤早在5年前就开始投入空调房补水王的研发,经过了长达5年时间的调研、观测和跟踪研究,进行了多轮实验和配方调整,才成功研发而成,目前备受行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热烈关注,预计上市后将迎来抢购浪潮。
        了解更多请进入宜肌艾肤官方网站相关页面 http://www.egfcare.com/tid-300.html
分享到:
  • 上一篇:怎么去红血丝,宜肌艾肤主打生长因子高科技 下一篇:新鲜产品推荐 宜肌艾肤电荷光损养护CC淳露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