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诺亚移民免费为申请人申请匈牙利国际学校

  • 发表时间:2016-04-26 14:5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匈牙利国际学校有4所, 大多数位于匈牙利收地布达佩斯的富人区。诺亚移民总结了先移民登录匈牙利选择让孩子就读国际学校的原因一般是:

      1,以后想让孩子去欧洲其他国家发展。

      2,将来孩子想考美国/英国名牌大学。

      3,孩子年龄比较大,就读公立学校课程语言障碍问题进度跟不上,选择国际学校(普遍国际学校6年级开始对孩子的英语水平有一定要求)

      4,孩子在国内一直就读国际学校, 出国也想继续就读等。

     

     

      众所周知的几所国际学校:布达佩斯美国国际学校, 布达佩斯3区英国国际学校,布达佩斯12区大英百科国际学校,及西班牙国际学校,美国教会国际学校,布达佩斯国际学校等等。

      在匈牙利这些国际学校都有自己的优势,都是纯英语教学。当然也有另一门高级外语的选修, 比如孩子的英语水平达到了一定程度, 过了EAL(学校的英语加强班)就可以选择一门外语。 西班牙国际学校是三语教课(英,西,匈),有的学校有IB课程(国际课程, 在高中最后两年进行,对孩子升大学有很大的帮助),家长可以按照自己对孩子的未来发展,和根据孩子的天赋去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最重要的是诺亚移民会提前为申请人介绍每所学校的优势,以及陪同申请人考察这些国际学校。让申请人做出自己最满意的选择!

     

      诺亚移民陪同申请人申请国际学校基本流程:

      1、诺亚移民提前为申请人预约国际学校,在申请人还未登陆前,便协助申请人提前与校方沟通, 落实考察时间(或根据申请人需求一同预约考试,面试时间)。申请人提供孩子的个人信息(姓名,出生年月地址,父母姓名,英语水平,想报名的学年等。)

      2、学校回复后, 告知申请人大概行程,安排申请人随诺亚移民当地团队免费一同出车加翻译考察。

      3、根据申请人自己的选择, 如果想多与其他学校做比较,继续免费协助考察。

      4、申请人决定孩子考哪所学校后,考试通过,并且在有名额(有时候不单单只考虑班级名额,英语水平待提高的学生,EAL英语加强班的名额也考虑在内)的条件下,上传学校需要的材料(申请表,孩子成绩单,打针本,出生证明,老师评语,体检单子,证件照,身份证件,等文件)

      5、学校回复材料通过,并告知申请人开始交注册费(交注册费学校会保住名额)

      6、学校邮件(电话)通知被录取(插班情况一般两周内给予通知,报名九月份开始的学年有的学校5月份给予通知)。付清其他款项后(学费,建筑费),学校通知学生具体开学时间和需要的准备。

      7、开始新的学习

      诺亚移民在匈牙利团队为申请人孩子选择最适合的国际学校,诺亚为您保驾护航,帮您免费落地安家,诺亚移民是您第二故乡家的港湾,相信诺亚移民不会让您失望!

分享到:
  • 上一篇:淹野首部以野生动物为主角的环保微电影正式上映 下一篇:有困难,找站长!沛县微站长服务沛县人民!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