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硅油滋源:避开春季头皮护理误区

  • 发表时间:2015-04-03 10:1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春季,天气温度适宜,也是最能展现美丽的时候。健康的美是平衡的美,肌肤需要平衡,身体需要平衡,生活需要平衡,我们的头皮也需要平衡。避开春季头皮护理误区,滋源无硅油天然头皮护理让秀发浓密飘逸、美丽动人。

      误区一:头皮藏在里面,别人看不见,所以无所谓

      事实上,头皮是头发的源头,它比人体其他部位肌肤更加娇嫩、脆弱,需要我们精心呵护。同时,头皮内的油脂腺分泌周期较面部肌肤而言更快,更旺盛,为细菌存活与繁殖提供了有利条件。所以只有对头皮进行必要的养护,才能让头皮保持健康状态。

      误区二:只要一瓶多功能洗发水就能解决所有头皮问题

      实际上,只有选择多种针对性的专业护理产品,才能解决不同头皮问题。干枯、出油、头屑、脱发……不同问题用不同的专业护理产品,才能真正令头皮恢复健康状态。如滋源的无患子系列可改善头皮干燥、粗糙等问题;滋源茶籽系列能滋养头皮细胞,去屑、止痒;滋源生姜系列养头皮、固发根,让头发不容易断裂、脱落。

      误区三:一次头皮护理就能立刻解决头皮问题

      其实,和皮肤一样,头皮护理应当是一个循序渐进、持之以恒的过程。滋源无硅油洗头水作为专业头皮护理产品,不仅能温和作用于头皮表面,改善表象问题。同时,它的有效成分又能完全渗入头皮,循序渐进地解决头皮问题,使头皮由内透出健康光采。

      诚意推荐:滋源生姜强根健发系列

      现在,城市污染与生活压力都成为美容的头号“天敌”,我们的头发的自然平衡状态也会因此而被打破,引起头屑、出油、头皮不适,甚至严重掉发。滋源无硅油生姜强根健发系列,给头皮做专业的spa护理,像护理肌肤一样呵护你的头皮。

      滋源无硅油生姜强根健发洗护系列特有“姜辣素”,能促进头皮血液循环,活化毛囊,促进头皮新陈代谢,强壮发根,让头发更易吸收营养,不容易断裂、脱落。不仅如此,它还能够温和清洁的头皮及头发,为秀发提供自然美丽的特别呵护。

分享到:
  • 上一篇:北京医美微整形专业培训机构2015全国招生 下一篇:宜肌艾肤专研空调房补水王:即时扭转干枯肌肤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