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肤宝美白小玉瓶,复制周冬雨净白美肌

  • 发表时间:2015-06-02 16:2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90后妹纸周冬雨在微博上大胆承认热恋,引来诸多网友的热烈点赞。作为娱乐圈新生代实力女演员,她如同少女般的美肌羡煞众多女演员和粉丝。美肤宝美白小玉瓶,施展美白魔法,让你养出如同周冬雨一样的净白美肌。

    (图:周冬雨《山楂树之恋》剧照)

      一部《山楂树之恋》让周冬雨瞬间因为其清纯的形象一举成名。一直走清纯路线的周冬雨肤质白皙水嫩,脸上毫无瑕疵,不需要浓妆艳抹,更显娇俏可爱动人。想要拥有周冬雨净白美肌?美白又养肤的美肤宝美白小玉瓶贴心献上。

    (图:美肤宝美白小玉瓶)

      美肤宝美白小玉瓶(美肤宝花之肽源萃雪颜精华乳)专注“中药汉方美白”,旨在利用植物精华,令肌肤健康,散发自然洁皙的光泽。

      旱金莲、雪莲花、啤酒花、牡丹花四种养白花精华能起到抑制黑色素、活化细胞、亮白肤色的功效,美肤宝为了将这四种美白圣物完美融合,采用了顶尖的中草药萃取技术,将精华浓缩在美白小玉瓶中,不仅能美白还能养肤。在给予肌肤更安全的美白体验中,阻截色斑的形成,同时令肌肤光亮度大大提升,实现“自然美白”。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MM们还不get起来,给自己的肌肤来一次美白保养。

分享到:
  • 上一篇:嘉媚乐:今夏向“大油脸”say no 下一篇:嘉媚乐:秦彬老师分享精油魔法配方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