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性皮肤使用兰纪氨基酸洁颜粉怎么样

  • 发表时间:2015-06-05 15:5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生活中到处都弥漫着灰尘与污染,好好的清洁皮肤成为我们护肤的第一步,长期以来笔者都使用深层清洁型的洗面奶,硬把笔者混合性皮肤洗成了敏感型,角质层也越来越薄,红血丝开始显现。在美容师的建议下开始接触温和型洗面奶。通过对比,发现了我们的兰纪氨基酸洁颜粉,最初的我也会问别人兰纪氨基酸洁颜粉怎么样呢,好用么?

      在笔者网购了第一瓶兰纪洁颜粉并使用之后,我的回答是,很好用!兰纪洁颜粉完全是针对敏感性皮肤所研发的洗面奶,可以说是无刺激的,而且还非常温和,甚至对于有痤疮的皮肤都适用,更何况我们这些正常的皮肤呢。不愧为传说中最温和的洗面奶啊,敏感性皮肤的你觉得兰纪洁颜粉怎么样。

      之前使用过很多款洗面奶,大部分在洗完脸后都要立即擦上乳液,要不然脸上会有紧绷的感觉,但是用过这一款之后完全没有这种感觉,这一点正说明了它不带走皮肤内部的水分,相较于其他的洗面奶补水的效果更加。虽然比起其他洗面奶它洗完后不会让你的脸看起来白很多,甚至说没有变化,但这一点说明兰纪洁颜粉不会添加增白剂,相较于其他的洗面奶,它的化学成分更少。看到这里,对于干性皮肤的你来说,兰纪洁颜粉怎么样?

      还有一点是别的洗面奶所没有的特性,它可以进行干洗!没错,干洗!衣服能干洗,脸可以么?笔者也有这样的疑虑,但是在亲身试验过之后才发现,这是真的,而且超级好用!洗完之后一样滑滑的,虽然不知道什么原理,可是冬天水凉凉的,少碰一次对笔者来说诱惑力很大啊。

      说了那么多,也许你的心中还有疑虑,笔者是不是在王婆卖瓜,其实你可以去各个搜索平台去搜索一下,众多网友的评价一定会给你最好的答案。兰纪洁颜粉怎么样,用过你就知道!

分享到:
  • 上一篇:嘉媚乐:秦彬老师分享精油魔法配方 下一篇:影视名星妆得靓,普通百姓咋办?用兰纪身体乳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