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鲜产品推荐 宜肌艾肤电荷光损养护CC淳露

  • 发表时间:2015-07-27 18:0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文章导读
    说到bb霜,相信很多美女们都颇有使用心得了。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最近也有很多读者咨询小编,在炎热的夏天如何选择一款轻薄不脱妆的bb霜。作为妆龄超过5年的使用者,小编今天要推荐的,是宜肌艾肤全新的电荷光损养护CC淳露……
     
    说到bb霜,相信很多美女们都颇有使用心得了。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最近也有很多读者咨询小编,在炎热的夏天如何选择一款轻薄不脱妆的bb霜。作为妆龄超过5年的使用者,小编今天要推荐的,是宜肌艾肤全新的电荷光损养护CC淳露。这款产品首次提出了化妆和护肤二合一的概念,如果你和小编一样,长期面对电脑,而且非常喜欢清透裸妆效果的,那么这款新品就非常适合你。
     
     
    宜肌艾肤全新电荷光损养护CC淳露,是一款主打裸妆、护肤和化妆二合一的精华产品。和普通的bb霜相比,这款CC淳露有两大优势,一个在于它添加了宜肌艾肤独有的生物配方成分EGF护肤因子,其渗透性极强,可以深入到肌底进行修复与调理,迅速滋润缺水肌肤,有效减少化妆品对于皮肤的伤害;另一方面,宜肌艾肤电荷光损养护CC淳露质地非常透薄舒适,满足了现代女性化妆追求的自然服帖的裸妆效果。上妆后8小时内感觉妆容依然非常服帖,对于长时间面对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的工作者,它还有抗电磁辐射的作用,比普通bb霜和隔离霜更胜一筹。
     
    这个算是高性价比产品里面的精品,在国内的评价很好。很多美女都说CC淳露比bb霜好用多了,上脸后清爽之余又能补充一定的水分,颜色很自然很白皙,贴合度高,感觉立体感很不错。其次这款CC淳露使用下来没有任何刺激感,一天下来也不会觉得肤色变暗或是感觉干燥,更不会堵塞毛孔。即使是油性皮肤也不用担心会闷出痘。小编之前确实有用过某些bb霜之后立即爆痘,要知道小编平时可是很少会发痘痘的肤质。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宜肌艾肤官方网站www.egfcare.com
分享到:
  • 上一篇:空调房怎么补水 宜肌艾肤成功研发补水王 下一篇:贵州黔东南现神仙姐姐续:军旅歌唱家白雪点赞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