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邂逅面膜奇迹 宜肌艾肤“空气面膜”一鸣惊人

  • 发表时间:2015-08-31 11:3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空气面膜’的概念在国内还从来没有过,由我们独家开创,这都是为了打破传统载体面膜的局限,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来自面膜的100%自然舒适魅力。”宜肌艾肤品牌的亚洲区销售总代表如是说。

      宜肌艾肤,细胞滋养护肤理念的中国市场引入者,是英国J&E公司旗下的生物科技护肤品牌,将源自英伦的细胞再生美肤概念带到中国,同时带来了颠覆传统面膜行业,引领变革的全新“空气面膜”系列产品。

      中国的面膜行业发展非常迅速,在全世界所占的份额越来越高。而宜肌艾肤经过长时间的社会调研、分析后,列出了目前消费者在使用面膜时会遇到的三大难题:一、织物片状面膜由于充满水分,会造成皮肤大面积缺氧;二、为了保持活性而添加防腐剂成分,部分敏感肌肤会产生过敏反应;三、面膜精华无法全部吸收,残留在脸上容易造成氧化污染。

      宜肌艾肤正是基于自创立而来一直坚持的“为女性解决所有护肤难题”的品牌使命感,提出了前所未有的“空气面膜”新概念,首创出PHIZ零介质精华面膜,让每一位消费者重新去感受源自天然面膜的神奇力量。

      宜肌艾肤拥有世界一流的顶尖科研团队,其研发生产的美容护肤胶囊产品更为天然、安全、有效,在业界享有盛誉。

      宜肌艾肤的顶尖科研团队经过不断的调整配方,配以极其严苛的选材与生产环节,将有效成分注入带有oil-soluble基液的密封胶囊中,不需添加任何防腐剂也能达到100%杜绝细菌和微生物生长的效果,减少肌肤过敏现象。另一方面专研的瞬吸水凝膜科技,能够让微粒精华在触肤瞬间的即时被吸收,在皮肤表面无积聚、残留,减少精华接触空气被氧化的机会。

      在美容化妆行业中,几乎每天都在进行着日新月异的变革,只有真正立足于消费在的需求、掌握最新的护肤科技,才能掌握制胜先机。而宜肌艾肤正是把握了当下的美容护肤热点,配合自身雄厚的科技研发实力,从而成功跻身中国面膜市场。而相信在未来,宜肌艾肤会迅速成长为一匹黑马,成为新时代面膜行业的领导者。

      需了解更多信息可进入宜肌艾肤官方网站 http://www.egfcare.com

分享到:
  • 上一篇:艾诗缇,创造更美的你 下一篇:看欧丽妍魔法 平凡女变身国民女神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