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诗缇天猫旗舰店爱在暖冬火爆返场

  • 发表时间:2015-12-10 19:0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有一种预见是确凿的——一定会出现,譬如双十一。还有一种预见是忐忑的——隐隐之中有预感,但是又不确定,一旦出现当然令人大吃一惊、欢喜过望。艾诗缇天猫旗舰店便制造了一场这样的悬念。

      天猫双十一之后的12月12日,艾诗缇天猫旗舰店新一波优惠活动来袭,续燃天猫双十一狂欢热情。艾诗缇将此次的返场主题确定为“爱在暖冬,感恩聚惠”。

      为了你的一次尽兴,艾诗缇做足了“功课”。全场商品最低折扣可低至7.1折扣,巨惠爱美的你;同时,艾诗缇推出优惠券“满就送”活动,满99减30、满199减60、满399减150,这一优惠幅度丝毫不亚于天猫双十一。另外,艾诗缇还推出了“一元换购福袋”活动,为您准备了六大福袋,包括花王蒸汽眼罩、精品沐浴露、卡西欧手表,以及IPHOHE6S,即是礼物,也是心意。

      艾诗缇双十二火爆狂欢返场,原来的场地,但是产品更多样、巨惠更给力、气氛更热烈,敬请前往参与,艾诗缇天猫旗舰店(https://astalift.tmall.com/)恭候驾临。

      在这里,一元赢得iPhone6s!!!

分享到:
  • 上一篇:北京先农氏在双创周上推出万余创业机会 下一篇:平安夜尽情狂欢,韩后熬夜眼霜塑闪烁电眼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