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58招商加盟网创招商法宝 招商通网络天下创业者

  • 发表时间:2016-04-12 16:5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随着经济的发展,创业人群的壮大,更多的人把目光瞄准了形势大好的创业市场。目前虽然创业人群众多,但是招商商家对于自身的招商渠道仍然感到吃力,无法搭建专属于自己的招商平台成为众多招商加盟主的最大硬伤。

      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过十二年的磨砺,坚持信立天下的商誉,以此创办了广受创业者好评的3158招商加盟网,同时引领创业者迎接市场的新机遇、新挑战!如今专门为招商的加盟主提供招商通服务,致力于为广大商家找到匹配度最高的创业人群。

      招商法宝“私人定制”

      目前,由3158招商加盟网推出的招商通服务从商家招商的角度出发,以自己积淀十二年的招商品牌及上亿忠实网民为根基,为广大招商加盟主打造专属的招商法宝。

      从2015年开始,3158招商加盟网针对一些中小企业自身在互联网上软硬件的缺失,着手为广大有招商需求的商家量身定制了3158招商通会员服务,从建站、维护、上线等网上多个维度为拥有招商需求的商家找到精准的客服。其中包括为企业开通企业版网站、为企业建设3G网站、协助企业开通微信公众号、为企业开通APP等专属互联网服务,让招商企业在最快的时间拥有自己的互联网根据地。

      立足当下 成就招商

      在互联网经济浪潮的大趋势下,3158招商加盟网为广大招商用户定制的招商通会员服务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企业用户的好评。

      此项服务既能快捷的让中小企业拥有自己在互联网上的专属立足之地,更能全面的展示品牌、产品信息,还有自己的APP以及3G端网页更是能让数亿的移动端用户方便快捷的浏览访问互动。

      3158招商通会员服务还能在3158网站做免费推广,让自己的招商项目得到线上的充分展示。还提供在线留言、免费电话、在线咨询三大沟通工具和免费的网站优化以及维护。让企业的招商及产品信息得到全方位多渠道的展示,多管齐下成就招商,为招商企业网络天下创业加盟人群。

分享到:
  • 上一篇:宜昌小微企业创业园蓝图变现实 下一篇:3158招商加盟网启动创业宝APP 助力大众创业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