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观易联汇 花开成都城

  • 发表时间:2016-04-13 10:3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伴随着浓浓的花香味儿,易联汇华迎来了2016年的一件大喜事!

      

      (易联汇华西南分公司)

      4月9日,西南分公司乔迁庆祝仪式在公司新址——成都市武侯区双丰路53号军通大厦5楼举行,易联汇华市场总监宋健强先生、易联西南分公司负责人谢海平先生、易联西北分公司负责人贾永根先生、易联云南分公司负责人刘立民先生、易联海南分公司负责人王铨宁先生及西南分公司的众多员工们一起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过程。分公司在西南当地的多家企业客户,纷纷来到乔迁庆祝活动现场,参观了装饰一新的办公区域并对分公司的乔迁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易联汇华西南分公司乔迁庆典)

      

      (易联汇华市场总监宋健强先生讲话)

      

      (易联西南分公司负责人谢海平先生讲话)

      在随后的乔迁庆祝宴会上,易联汇华市场总监宋健强先生回顾了易联汇华西南分公司的快速发展,并充分肯定了西南分公司作为易联汇华在国内的重要分支机构,成立至今为易联汇华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宋健强先生并指出,在新的一年里,西南分公司不仅是易联汇华在国内市场稳步前进的重要标志,更要成为大西南地区支付市场上的中坚力量。

      

      (从左至右:易联海南分公司负责人王铨宁先生、易联汇华市场总监宋健强先生、易联西南分公司负责人谢海平先生、易联西北分公司贾永根先生,易联云南分公司刘立民先生)

      作为易联汇华2016年发展规划的大手笔,西南分公司的乔迁,充分证明了易联汇华对西南地区区域运作的决心和信心,与此同时,也显示了公司致力于改善员工工作环境,鼓励创造力和创意的价值理念。迁入新居的西南分公司,相应的硬件设施和软件环境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员工的工作、学习条件也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面对崭新的工作环境,分公司的广大员工们满怀激情的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和创造力,再接再厉,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易联西南分公司成员集体合影)

      2016年,易联汇华将以崭新的面貌,与众多同行业和企业共同见证中国支付行业的发展。相信易联汇华会继续秉承“让每一个合作伙伴成为资产管理家”的宗旨,继续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我们更坚信2016年的易联汇华会更加辉煌。

分享到:
  • 上一篇:妥妥当平台是做什么的,为何备受青睐 下一篇:“易联久远 汇华天下”易联汇华云南分公司开业庆典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