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联汇华山东分公司:齐鲁“情”未了

  • 发表时间:2016-04-13 10:4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坐落于泉城济南的易联汇华山东分公司,是易联汇华开拓华东市场的重要力量。在山东分公司负责人唐杰先生的带领下,山东团队在前进中始终保持着植根山东、服务当地及周边省市、与用户分享企业最新发展成果的积极方向。自乔迁以来,山东团队继续深挖山东本省地域优势,将产品优势、技术优势与地域优势相结合,以相同的情感归属作为媒介,获得山东当地及周边省市用户越来越广泛地认可。

      

      (易联汇华山东分公司员工照)

      

      (易联汇华山东分公司员工日常工作照)

      为感谢新老用户支持、庆祝乔迁新址,同时结合易联汇华春季优惠政策,易联汇华山东分公司结合当地特色,于4月7日到5月8日期间,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爱e付开通送阿胶活动:

      爱e付手刷现免费赠送,全程0投资;

      T1/T0两种模式自由选择,168.88元返现活动继续推行;

      绑定开通爱e付手刷,即赠送精品东阿阿胶一盒

      【易联汇华山东分公司对此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爱e付”产品介绍)

      作为易联汇华的核心产品,爱e付以其便捷、安全、多功能的产品特性收获众多用户的喜爱,此次推行的0投资、返现活动更是引起了爱e付新老用户的极大关注。在此基础上,山东分公司从当地特色食品入手,加赠阿胶,引爆了当地用户的极大热情。活动一经推出,即有超过100名用户报名,通过电话及网络形式发出咨询的客户数量也急剧飙升。截止发稿时,参与用户中已有超过八成与山东分公司签约,成为新的一批爱e付合伙人。

      谈到此次活动,山东分公司负责人唐杰先生说道:“爱e付是易联汇华的明星产品,在不断更新的过程中,爱e付正变得越来越好用,越来越方便。目前0投资、多模式、现金返还等政策都是为了让更多人能够认识爱e付、使用爱e付、分享这种‘好用’和‘方便’。赠送阿胶,是因为阿胶是山东的特产,历史悠久,同时十分珍贵。把阿胶作为回馈用户的礼物,表达了我们对用户的诚挚谢意,也算是我们山东分公司的一个标签。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收获更多用户,也将我们的诚意传递到每一个用户的心中。”

      

      (易联汇华山东分公司负责人唐杰先生)

      在唐杰先生心中,山东大地孕育着无限的发展可能。这种自信,来源于对当地市场的了解。作为山东分公司的负责人,唐杰先生始终坚持奋斗在一线,同山东团队一起,积极开拓山东市场。正是因为这种事必躬亲的态度,使得唐杰先生始终保持对当地市场的足够了解,在这个基础上,对产品进行精准定位和分析,结合易联汇华自有的大数据优势,把握大方向,进行精准营销,大大提高了寻求合作和开拓市场的效率。山东分公司整个团队的勤奋、努力、热忱更是山东分公司快速壮大发展的凝结剂和催化剂。山东团队坚持不断学习、丰富自身专业知识、发挥个人优势、挖掘潜力,同时注重团队交流和合作,更高效地发挥公司的团队优势。在山东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山东分公司已逐步成长为当地市场的重要力量,爱e付的使用频率不断提升、适用范围逐步扩大。未来,山东分公司将在唐杰先生的领导和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将更加凸显山东本地地域优势,在与当地用户及核心企业的合作中,将山东分公司对事业的激情、对客户的感激之情、不断发展壮大的豪情传递出去,在齐鲁大地上开创不凡业绩。

分享到:
  • 上一篇:“易联久远 汇华天下”易联汇华云南分公司开业庆典 下一篇:李彦宏对阿里暗送秋波不如走其他路子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