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n吸饮——给你不同寻常的美肌力量

  • 发表时间:2016-04-14 14:0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导读:C’in鱼胶原蛋白肽·吸饮(小C管)是海南润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重点推出的一款专为都市女性打造的胶原蛋白健康饮品,在上线当天,创下单小时售出7万的佳绩,在如今胶原蛋白补充型产品如此泛滥的时势,C‘in吸饮小C管是如何做到倍受关注的?

      性感的吸饮才能更多的吸引

      

     

      C’in吸饮,是海南润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重点推出的专为都市女性打造的创新型胶原蛋白健康品牌。品牌创始人Christine是一名女性奢侈品管理专家以及女性养生专家,C’in吸饮取名源自“吸引”的谐音,她创办C’in吸饮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日常便捷的补充让女性成功实现“女为悦己者容”,保持女性美的吸引力。

      Christine和她团队在与本刊记者见面时,谈到了她创立C’in吸饮的初衷,她说:“吸引不单单来自于外在的装饰,女性的美应由内而外的散发,来源于对生活的热爱,对细致的执着,对生活无处不在的享受。为了满足现代女性不同节奏的生活规律,品牌在创立之初就决心从女性美丽的根本胶原蛋白着手,推出胶原蛋白保养解决方案。C’in吸饮保养的目的不是为了马上年轻10岁,而是10年后,你身边的人都老了,而你还是10年前的样子或更年轻,这就是“C’in吸饮”的魅力。”

      

     

      坚守品质

      基于对于品质的坚守,海南润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全球最大的鱼胶原蛋白生产基地牵手,坐拥130万平方米无污染淡水资源,拥有全亚洲最专业的设备流水线,利用国际先进的生物酶切工艺,完整保存胶原蛋白活性,令每一颗C‘in 鱼胶原蛋白肽 小分子能100%能被肠道有效吸收,由内而外改善身体和肌肤。

      

     

      C’in吸饮全线产品均通过国家食品认证,并通过IFRC-HALAL(伊斯兰食品研究中心)的认证,还拥有多项国际通行的企业资质认证。只有坚持以饮食惟良、必慎必择、严格卫生、讲究营养和注重保健为原则对食品的才能获得IFRC-HALAL认证。C’in吸饮坚持以科技的运用和严苛的标准,确保在产品品质上不断超越自我,始终走在国际健康美容品的前沿。

      

     

      不是所有胶原蛋白都能通过HALAL认证

      个性创新

      瓶装口服液,灌装复合粉,袋装粉剂,都是我们在市面上常见的胶原蛋白粉包装,在初次购买时我们都怀着每天来一勺的热情, 期望能像志玲姐姐一样活到40岁还能一副婴儿肌,可是想靠几天就能打造逆龄童颜肌是不可能的,年轻肌肤的代谢周期为21天,一般胶原蛋白的产品需要坚持服用21天,让全身细胞完全吸收,才能明显感受身体及肤质状况质的提升,可美梦终究抵不过麻烦,由于携带的不便,饮用的无规律,我们往往坚持不过21天。

      根据以上问题,C’in吸饮从使用者中摄取灵感,设计出小C管更新颖更便捷的吸管式包装。

      

     

      1、贴心:每一支的包装上以数字提醒用户坚持饮用。每天1支小C管,每周1盒。小C管不只给你美,更带给你坚持美的习惯。

      2、安全:采用臭氧密封独立包装,以医药级生产标准保证从灌粉至包装都无菌安全。

      3、计量:3g的含量,刚刚好补充年轻女性一天流失的胶原蛋白量。

      4、方便:只需一支眉笔的大小,装在包包里,健康随身带。

      5、便携:吸管式设计,携带、冲泡、搅拌三合一。把“便携”放大到极致。

      C’in吸饮首款单品鱼胶原蛋白肽·吸饮(小C管)因其个性的设计理念,备受追捧。一根别致的吸管在品牌创始人和研发团队的精心策划下,颠覆了市面胶原蛋白粉的所有包装型式。

      

     

      鱼胶原蛋白肽·吸饮(小C管)轻轻一搅一吸,只需一秒,就能让你吸收一份美丽,深度改善睡眠质量、由内而外美颜焕肤、塑造S型身材,打造完美素颜女神。

      女人是一群为了美丽不择手段的人群, C’in吸饮的宗旨是带给女性健康的美丽、优雅的美丽、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美丽。而传播这个美丽的渠道,就是C’in吸饮。

      

     

      10万招募胶原蛋白女神

      记者:什么样的品牌是大众认可的品牌?怎么样的产品是消费者需要的产品?

      Christine:我相信这是大部分品牌创立之初都在思考的问题,C’in吸饮创立之始团队也一直在思考如何能做出所有女性都梦寐以求的产品。解铃还需系铃人,这样的问题应该交给消费者自己去回答,毕竟在互联网时代,大众自我的声音是非常强烈的,所以我们举办了【10万招募胶原蛋白女神】的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招募,能听到消费者最真实的需求,做出消费者最需要的美容健康产品,同时票选出大众女神,用产品的效果为产品代言!

      

     

      

     

      坚守品质,不断创新,从使用者中摄取灵感,超出消费者的所想,正是C’in吸饮能在如今厮杀激烈的胶原蛋白市场中脱颖而出的秘诀。期待这一份美好的坚持能在健康食品市场中遍地开花,焕颜新生。

分享到:
  • 上一篇:一秒焕颜新生——C’in鱼胶原蛋白肽·吸饮 下一篇:喝出满满胶原蛋白脸——C'in吸饮小C管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