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动鼠标三星S7 edge就白拿!国美在线418五周年庆购物理财全攻略

  • 发表时间:2016-04-14 15:5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有电商界上半年“双11”之称的418来了!

      不知是早有预谋还是巧合,小猫小狗小狮子今年418不约而同的拿“3C家电”做起了文章。但是问题来了,418明明是国美在线的生日,那么最擅长打价格战且新加入电商动物园的“小虎”国美在线自然不甘示弱。

      国美在线418生日大趴来了!!!

      

     

      这不,小虎抄起家伙就开干了。无论你是有钱高富帅还是屌丝矮矬穷,这篇攻略都会教你占足小虎国美在线的便宜!

      作为数码达人的你一定关注到了华为新旗舰P9的首发吧。

      

     

      国美在线418旗舰携手华为大玩特玩了一场!即日起至4月15日16:00,通过国美在线官方网站预约华为P9的小伙伴还可以额外享受多重惊喜:

      订单尾号为99的顾客,前五名将免费获得华为MATE 8一台

      订单号含0415的顾客(顺序一致可不连贯,即0XX4X15这样的数字组合也是OK的哦)前三名将免费获得华为WATCH一块

      每100个订单抽取前10名顾客免费送小天鹅音箱一个,共40个呦

      如果你刚好还是一个微博控,那么发条微博秀秀新机自然不在话下吧?

      评论中晒5张以上不同开机图片且文字不少于150字即有机会免费获得华为MATE8或WATCH一台,共计两台。

      评论中晒3张以上不同开机图片且文字不少于80字还有机会免费获小天鹅音箱一个,限量10个

      评论文字不少于50字还可免费获得品牌蓝券和积分……

      充满好奇心的你肯定要追问了: “假如我RP爆棚,一口气得到了N个奖品,那么……”

      抱歉你想多了,以上奖品不叠加,如满足复数奖励将直接默认赠送价格最高的一件商品

      

     

      如果你对自己的RP没信心,却偏偏信奉“天道酬勤”并以此为目标努力攒钱,那么现在机会来了!

      

     

      国美在线白拿专享,存放73800.00元立得三星 Galaxy S7 Edge全网通4G手机,12个月后还可取回74907.00元。相当于白拿一部三星S7 Edge,还赚取1.5%的利息。

      

     

      苹果新品iPhone SE同样可以白拿,只需在国美金融存放53100.00元,即可白拿iPhone SE 64G 玫瑰金 4G手机,并在12个月后取回53896.50元!

      同样,如果存放33800.00元,可白拿1080P坚果JmGO智能家庭投影仪G1-CS,12个月连本带利取回34307.50元!

      存放89300.00元白拿Apple MacBook Air 13.3英寸笔记本电脑,12个月可取回90639.50元!

      存放5500.00元白拿森海塞尔(Sennheiser)HD 205Ⅱ East中型动圈贴耳式耳机,12个月可取回5582.50元!

      其他如iPad Mini、海尔洗衣机等数码、家电产品,只要你想,均可白拿。

      如果你和小编一样是一个既没人品也没积蓄的月光族,那么小编最后放几款“全网最低价”的良心商品吧!学长只能帮你到这了。

      

     

      容声376升风冷无霜冰箱BCD-376WKF1MY-AA22,支持电脑宽幅变温,杀菌保湿,按需制冷。国美在线418价:2998元,某东价:3849元,某宁价:4899元。

      小天鹅7公斤滚筒洗衣机TG70-1229EDS,一级能效,超强去污。国美在线418价:1698元,某东价:1798元,某宁价:1998元。

      海尔1.5P智能变频冷暖空调KFR-35GW/03EBB23AU1套机,国美在线418抢购价:2349元,某东价:2899元,某宁价:2699元。

      苏泊尔CYSB50YC89-100电压力锅国美在线418价:299元,某东价:359元,某宁价359元。

      活动链接:http://pro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603/chb/418party.html?intcmp=sy-public05001

分享到:
  • 上一篇:华为P9首发了,一篇文章教你418占尽“国美在线的便宜” 下一篇:化妆品迎来创业热潮,首选香约songyouth护肤品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