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沥大数据征信开辟征信未来

  • 发表时间:2016-04-15 11:0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企业信用征信是企业客户融资信贷环节中重要部分。金融机构调查借款企业信用状况,可规避借款风险;融资企业提供信息完整的征信数据报告,可以加快金融机构审批时间,更快得到资金支持。

      文沥具有领先的数据采集、交换、处理、分析技术,独创的数据加速器可无缝对接300种以上市场主流ERP等业务系统,实时获取企业运营数据,进行处理和分析。文沥凭借创新的数据评级和数据风控模型,开创了“B2B2Bank”的互联网数据征信新模式。

      文沥企业信用征信特点:

      - 真实客观准确

      文沥企业信用征信基于业界领先的企业经营性大数据分析,直接支撑金融机构信贷决策,金融机构在了解真实客观准确的企业经营情况下,可帮助企业有效解决融资难、额度低、利息高、放款慢的普遍信贷问题。

      - 提升整体效率

      企业在贷前申请和贷后配合中,需要为金融机构提供大量信息和各类数据,采用文沥征信加速器可以快速为金融机构提供高效准确的经营业务数据。大大加快审批流程。

      - 第三方高度安全保障

      文沥企业信用征信为企业客户提供高度的数据安全保障。相关数据和征信报告在客户授权的基础上仅对征信委托机构开放。在数据获取环节采用脱敏处理、并在传输和存放等方面提供金融级的3大安全保障。

      文沥企业信用征信是央行正式审批备案的专业企业征信服务机构『编号:01016』。采用行业领先的企业征信加速器软件和大数据征信分析模型,可快速产生全面精准的征信报告,凭借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为企业客户提供一致性检查、可信度分析、运营能力分析、偿债能力分析、授信额度模拟五大数据分析服务,以帮助企业客户得到迅速便捷的融资服务。

      2015年上海文沥企业信用征信有限公司的企业征信平台凭借打通了供应链数据和金融服务“任督二脉”的创新,获得了“年度最佳征信服务平台奖”,文沥拥有超过300种企业应用适配器连接数据,同时提供在线互操作,数据交换基于安全协议和数字证书,文沥企业征信平台通过了信息安全等级保护3级测试认证”。文沥征信致力于以“核心企业数据、企业自身ERP数据、财务数据、网银流水等交叉比对和验证,充分保障数据可信、可靠、可据”。

      

      BIIA董事余以恒先生(Lawrence Yee)为文沥颁奖

      我们相信,依托自身对数据的获取、处理、分析能力,文沥征信势必推动中国征信体系建设和征信技术的发展,帮助征信进入“互联网+”时代。

      关于文沥征信

      上海文沥企业信用征信有限公司(Welinkdata)是数据时代领先的供应链和金融数据服务提供商。文沥通过将全球价值链管理先进经验与数据采集、交换、处理、分析技术相结合,通过真实、及时、持续的数据服务,连接价值链核心企业与全渠道业务伙伴,建立快准需求驱动的供应链体系;连接企业与各类金融机构,建立基于量化评估的信贷和风险管理体系。文沥协助企业将数据转换为资产。

分享到:
  • 上一篇:成都催乳师培训正规学校2016年5月165届开始报名啦! 下一篇:六百里首开太平猴魁研学风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