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约护肤:中国即将领衔亚洲化妆品消费市场

  • 发表时间:2016-04-15 15:2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年来,中国化妆品消费市场以井喷之势突飞猛进,持续保持了快速增长的态势,在全球是仅次于日本和美国的第三大化妆品消费市场,在亚洲则仅次于日本,暂居第二。业内专家预测,2016年我国化妆品消费可达到2022亿元的规模,香约护肤更是大胆预测:中国即将领衔亚洲化妆品消费市场。(www.songyouth99.com ,电话:400-0718-158)

      

     

      伴随着整个市场的突飞猛进,中国化妆品品牌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众所周知,化妆品的品类极为丰富,大致可分为保养品、彩妆品以及香水三大系列。随着我国物质水平的日益提升,化妆品的销售额正在日益攀升,可谓市场的香饽饽。香约护肤认为:纵观整个化妆品市场,以往“粗放式”的发展方式即将终结,相反品牌效应将成为国产化妆品的大势所趋!

      

     

      近来,一款名为“香约护肤”的化妆品备受关注,成为行业热点。据了解,武汉香约闺蜜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推出多系列化妆品、个人护理品等。香约护肤致力于对肌肤护理开发工作,面向中国市场,不断促进国内美妆产业的发展,努力提高国民生活品质。

      业界人士分析,香约护肤真正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根据东方人特有的皮肤特点及构造,运用科学的方法进行系统的研究和分析,此外,再依据东方人皮肤的特性和对于美的特殊理解、美容观念,推出更加适合中国人的护肤产品。香约护肤针对蓬勃发展的中国化妆品产业,以策略性发展的眼光投身到中国市场,将先进的技术、产品与市场进行有机的结合,实施品牌发展战略,以优秀的产品品质、独特的“教育营销”的模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正式在中国进行“song youth”的推广工作,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个人护理用品。

      

     

      化妆品市场在全球范围竞争都相当激烈,东方人普遍崇尚肤白,因此日常化妆品的支出也将持续升高。随着香约护肤等一大批高端国产品牌的推出,未来中国化妆品消费市场还将有一番新的做为。 (www.songyouth99.com ,电话:400-0718-158)

      

分享到:
  • 上一篇:songyouth香约护肤品:更多中国人正在倾向高端产品 下一篇:创业者在选择化妆品代理的时间该注意什么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