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合肥国际食用菌大型会展即将启幕

  • 发表时间:2016-04-18 15:2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联合中国食用菌商务网举办的“中国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市场流通峰会”即将于2016年4月22日—24日在安徽合肥举办。据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菌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截止目前,有来自国内外近1500人参展参会,其中有300多家企业带着近年来开发研制的新产品、新科技成果参加展示交流。荷兰、泰国、印度、乌克兰及台湾等境外国家和地区将组团参会。会议将邀请行业内众多资深专家和常年在一线的企业家及科技人员到会作专题演讲,国内多家权威媒体到会报道。本届展会在参展规模、参会人数和内容组织等方面均明显超过往届。

      本届菌博会以“创新供给新动力、拓展需求新市场、促进菌业新增长”为主题,秉承“务实、精准”的办会宗旨,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互联网+”等国家发展战略,针对产品渠道建设、珍稀品种开发、国家三农政策申报等产业聚焦问题组织专场研讨,重点解决产业如何“降成本、去产能”问题,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由中国食用菌商务网主承办的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已连续主办了15届,凭借规模大、参会人数多、效果直观、会议内容务实、接地气等特点,成为行业内从业者首选的会展。每届会展活动前,主办方都会组织专员对产业进行调研,归纳整理出产业在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难题,然后有针对性的邀请专家学者围绕产业发展面临问题把脉问诊,也为参会代表在会展现场答疑解惑。同时,面对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为引导企业间加强合作,帮助企业克服当前生产经营困难,会期将举办新产品新技术对接会,安排15家企业及主产地政府进行现场路演,为国内外经销商、采购商、生产商、供货商提供一个近距离、全方位、高效率产销对接平台,化解行业产销不畅,进一步拓宽经销渠道,促进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本届会展主办方安排的参观考察企业很有代表性,是一家集食用菌新品种研发、新技术推广、产品生产加工及休闲采摘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生产模式、企业管理、品牌打造、市场营销等方面有很多创新之处,值得业界同仁学习。

      2016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食用菌行业调结构、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之年。本届菌博会的召开,将对我国食用菌产业又好又快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 上一篇:西山·湖 丰台低密住区,生活配套国际化 下一篇:诺亚移民解析:为什么移民?考评移民公司专业度的几个标准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