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著名风险投资机构IDG参资九通金控深圳福田分部隆重开业

  • 发表时间:2016-04-19 09:0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本报讯 2016年4月16日,深圳市前海九通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九通金控)福田分部开业庆典,暨十大成就之星颁奖活动在深圳市龙岗区本斯大厦隆重举行。九通金控董事局主席、摇财树P2F互联网金融平台总经理和公司员工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数百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图:九通金控董事局主席为九通金控十名成就之星颁奖)

      据了解,九通金控由世界级著名风险投资机构IDG资本、深圳市宾利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飞翔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盈瑞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亿元成立。福田分部的成立是九通金控旗下摇财树P2F网贷平台F端业务开拓的里程碑,标志着摇财树平台资产端业务进一步扩大。九通金控高层对此均寄予厚望。

      (图:九通金控董事局主席在开业仪式上致辞)

      九通金控董事局主席在致辞中提出,未来一年内九通金控会相继在北上广深开设对接典当业务的分公司,并且在两年内完成在中国一、二线城市的业务布局。此外,九通金控旗下的P2F互联网金融平台摇财树目前会员人数已经突破10万人,预计2016年会员人数将超过30万,累计投资将超过5亿,为会员创收收益将超过1000万,并且在未来两年内将发展网贷行业中的领先平台。

      (图:九通金控董事局主席在开业仪式上介绍物联网金融发展趋势)

      九通金控还分别从行业、监管、竞争格局、业务创新、风险控制等角度,提出了针对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的5个判断:

      一、从行业来看,将出现两级分化,那些拥有强大背景或先发优势的企业将进一步巩固其优势,拥有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大部分用户和利润,并且会逐渐形成资本护城河,后来者进入的门槛将大大提高。但不意味着后来者不能居上,关键是看怎么做。

      二、从监管来看,2015年“互联网金融”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央行等十部委发布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都指明和规范了行业的发展方向。未来监管会越来越细化,包括P2P在内的互联网金融各个子行业将迎接更为精细化的监管。

      三、从竞争格局看,目前互联网金融各行业,尤其是第三方支付与P2P行业的竞争已然成为一片“红海”,未来一两年内是行业的洗牌期,随着监管细则的落地会进一步加快行业的洗牌速度,同时也有利于行业稳健、有序的发展。

      四、从业务创新来看,互联网金融资金端的业务不仅将全面互联网化,而且是全面移动互联网化,移动端将成为互联网金融最主要的战场。至于互联网金融资产端,目前不少专注于细分领域的平台正做得风生水起,互联网金融进一步细分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预计今年这一趋势仍将强化,摇财树P2F模式将成为行业业务创新典范。

      五、从风险控制来看,风险控制的成功与否根本上决定了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能走多远,而优质的模式决定优质的资产端,优质的资产端决定了优质的风控,以摇财树为代表的P2F模式优势突出,资产端质量高,抵押物质押物高保值、易流通,在进一步联合金融机构合作的条件下能切实保障用户投资资金的安全。

      活动过程中,摇财树P2F平台总经理还向现场观众和嘉宾详细介绍了摇财树P2F模式的优势、发展理念、运营现状。

      (图:九通金控总经理在开业结束后接受当地电视台记者采访)

      据介绍,P2F模式是摇财树平台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首创,该模式的创新之处在于P端对接广大投资者,F端对接各类金融机构,并借助这些金融机构自身的渠道服务广大中小企业,助力其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同时也通过金融机构本身强大的风险控制能力降低逾期率和坏账率,保障广大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当前,摇财树平台F端对接的金融机构主要为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典当行,并且当物为高保值、易变现的一线城市房地产,资金回收的安全系数高。活动中,还举行了九通金控一季度十大成就之星颁奖典礼,以表彰过去一季度为九通金控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

      据介绍,九通金控拥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一支出色的团队,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进行表彰符合公司作为互联网企业的价值观,也有助于进一步激励员工积极性,增加九通金控和摇财树P2F平台的竞争力。(黄学民)

分享到:
  • 上一篇:诺亚移民解析:为什么移民?考评移民公司专业度的几个标准 下一篇:当代心理学家菲利普·津巴多教授体验南浔文化之旅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