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谁为境外旅游添了一杯羹

  • 发表时间:2016-04-19 13:5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在广州化妆品行业鼎鼎大名的无忧是个不折不扣的旅行爱好者,今年3月,她自己和公司员工计划从上海到维也纳的商务加旅行,为了九张国际机票竟然耗费了几乎整整一天的时间,要不是好不容易搜索到了合适的价格,网站又提示只有1张机票,或者辛苦填写完了所有资料,网站提示价格已变化,需要重新搜索。“把时间和金钱成本考虑进去,买机票变得好复杂。”无忧说,面对各种订票系统快要产生“畏难症”的她最终选择用新锐国际机票搜索平台iGola的搜索+预订一站式服务为自己和团队成员购买了机票。

      据世界旅游组织发布的数据,2015年中国出境游人次达到1.2亿人次,自由行人群为 8千万人次, 同比增长 24.1%;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预测:2016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次将达1.33亿,其中,自由行人次达8.645千万人次左右。在如此庞大的数据下,是出境游市场的风光无限。然而,8000万自由行用户大概都有过和无忧类似的经历:为买一张性价比高的国际机票,熬夜搜遍很多OTA和各大航空公司官网。

      中国飞速增长的出境自由行市场,正让更多公司看到智能规划的价值。智能旅行是个大趋势,其中,以机票为起点的搜索技术就更为重要,如果找到性价比最高的机票变得更加容易,并吸引用户购买,那么整个旅游链的衣食住行也都会融会贯通。除了iGola,其他在线旅游网站也开始尝试用数据分析的方式降低用户购买机票的难度和异地信息壁垒。去哪儿和携程分别推出了预订机票的智能功能。

      2014年,新锐国际机票搜索平台iGola正式创立,用抓取和接入数据两种方式将世界各地的OTA和航空公司官网的数据整合在一起。iGola自己研发的人工智能系统,可以在这些数据的基础上,经过反复自我学习,排列组合百万种航线的可能性,比较所有飞行方案的时间和成本,最后为用户规划出性价比最好的方案。

      

     

      iGola对接了全球优秀的航空公司、OTA及机票批发商,基于大数据技术、独创人工智能算法、筛选并拼接不同航空联盟的数据,为用户定制更优质的飞行组合,同时支持多段及缺口程查询、对出行日期不确定以及出行目的地不确定的模糊查询。技术上的精进将更多创新元素渗透了搜索平台里的三个功能板块:1.飞去哪功能可以让用户在输入出发地点、时间的条件下搜索全球主要城市的最低往返机票价格; 2. 找机票功能添加了多出发地对同一目的地搜索;3.何时飞功能,实现了在机票价格走势基础上的选择。

      

     

      整个搜索平台也辅佐以独特的智能交互体验,越来越强调用户体验。快速查找、快速预订。在以科技为动力的境外旅游市场发展,iGola将和众多的科技公司一起,为更多的出境旅行者贡献不菲的力量。欢迎登录iGola官网的PC端体验,App也在IOS和安卓同步发布,支持多平台预订。以往耗时费力的搜索方式,在这里借技术之力精简至一键搞定。

      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产品的支持,随着这类创新产品的增多,境外旅游市场将向更加优质的方向发展,像iGola所提倡的产品理念一样:让更多的人少花时间搜索,多花时间探索。

分享到:
  • 上一篇:深圳前海手绘科技有限公司CEO魏博做客《时代风向标》 下一篇:北京国际车展来袭,中国商用车领导者品牌“三箭齐发”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