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刷新XXOO体验,玻尿酸补水安全套攻占微商市场

  • 发表时间:2016-04-20 11:0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DB安全套,一个全新的微商新品概念玻尿酸安全套。对于市场来说,中国每月需求70亿安全套,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时候,DB安全套依然坚挺,这是为什么?因为性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本能,就跟吃饭一样,是憋不住的,在这里何小吃(微信:hexiaochi1),携手DB玻尿酸安全套进军市场。

      

     

      DB玻尿酸安全套不仅在产品各项技术要求上完美达标,而且拿到由中国产品质量检验检疫中心颁发的国家质量监督合格红榜产品荣誉称号!并以国内首倡导“无添加安全套”的优势申请“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称号,做国内第一个拿到这个称号的安全套!

      

     

      【DB玻尿酸避孕套】1.女人滋阴2.男人延时3.002极限薄4.不含硅油

      【普通安全套】:含硅油,长期使用容易在私处残留,滋生妇科病灶。厚度让男性不舒适。

      【DB玻尿酸安全套】:100%使用玻尿酸代替硅油,长期使用滋养女性私处,增强阴道抵抗力。让他大展男性魅力。让爱情坚持到底!

      

     

      天下做买卖有俩种类型

      一、对方想买,所以你卖

      二、引导对方想买,然后你卖

      对方想买,所以你卖,这种就是有先天的购买欲,这个是不需要市场教育的,那么后者是引导对方想买,然后你卖,这种呢是有一定的好的产品卖点,好比一些减肥的零食,有一点点创意,很新颖的卖点,需要有一点点的市场教育的,去培养后天的购买欲,这种是需要市场教育的,他们的区别就在这。

      

     

      从这个层面来看,我们选择第一种的话是肯定非常容易的,因为你不需要过多的市场教育,就能让对方想买,对吧,不需要过多的市场教育就意味着你的广告成本,推广成本你的转化成不就没有那么高,你卖DB安全套就没那么费劲,那些东西是对方想买的呢,那就是刚需产品。做微商重要的是什么?引流,流量就是你的生命线,在我们团队将有你用不完的方法,听课加微:hexiaochi1引爆你的引流思维。

分享到:
  • 上一篇:泰一指尚江有归任大数据跨界服务科技联盟委员 下一篇:米线加盟“十秒到”玩转“舌尖经济”学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