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松解除便秘困扰? 谁让她叫“清肠花”

  • 发表时间:2016-04-22 14:1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便秘不是病,不管不顾出大病!现代人,10个就有8个人有便秘,但有很多人会忽略便秘对于人体健康的影响,其实,长期便秘会引起一系列并发症,如便秘会使粪块长时间滞留肠道,可产生大量有害的毒素,易生痤疮、面部色素沉着、皮疹等;而且长期堆积的毒素排不出,聚集起来会引起口臭、体臭,甚至导致大肠水肿,下半身血液循环减慢,易形成梨形身材及胖肚子,形成肥胖。再者,重度便秘会引起一系列并发肛肠病,如痔疮、肛裂、直肠脱垂等疾病。那么,人为什么会便秘呢?

      

     

      一、饮食习惯导致

      便秘是因许多因素引起来的,比如在饮食上,如饮食过于精细,食物消化完后几乎没有残渣,如果再不爱吃蔬菜等高纤维素的食物,这种情况会导致结肠内不能形成足够体积的粪便,难以每天产生便意,如果粪便不能每天排出,在体内存留过久便会变干硬,时间越久越难排出。久而久之,便形成宿便。

      

     

      二、运动量少、喝水不够

      便秘患者居多是办公室一族,久坐一天,活动过少,再加上饮水量不足会使结肠蠕动减少,粪便在肠道内停留太久,水分吸收不够会使粪便变得干硬、体积变小难以排出。另外由于水分补充的少,肠道会补充吸收更多粪便中的水分,干硬的大便更难排出。

      三、年龄偏高所致

      老年人也是便秘易发的群体,主要与体质老化有关,加上老年人本身活动量减少,更容易发生便秘。

      

     

      四、菌群失调导致

      因工作节奏与精神因素等打乱了原本正常的排便习惯,再加上体质问题,肠道内一些促排泄消化的菌类失调,也会引起排便受阻。

      那么,怎样才能有效地摆脱便秘困扰呢?

      近日,一款主打排毒功效、解决便秘的功能性保健食品清肠花火遍朋友圈,在客户口碑宣传上有着非常不错的群众基础,众多长期经受便秘困扰的人群都因清肠花而摆脱了便秘困扰,不同于市面上其它解决便秘产品的是,清肠花主打“天然、绿色、安全”的产品理念,选用具有“植物红宝石”之称的洛神花为基础,萃取多项植物精华,结合中医“上工治未病”及药食同源之精髓,运用现代科技酵素提纯技术精制而成。无任何化学添加剂与泻药成分,食用方便,口味酸甜可口,早晚食用一袋即可有效解除便秘问题。

      除此之外,清肠花还可作为日常补血美颜佳品食用,其富含150余种微量元素,不仅提供了人体必需的蛋白质、纤维素、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等微量元素,还提供了酵素、塞洛宁原等有益人体健康的活性成份,可以全面的滋养人体,提升免疫力、排毒减脂、补血养颜……

      当然,除了经常食用清肠花以外,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饮食结构的合理搭配,并保证每天最少600ml-800ml的饮水量,同时一定要养成每天都排便的习惯,给身体定好“生物钟”,肠道才能更“听话”!

分享到:
  • 上一篇:舒适时尚科技,东风雪铁龙北京车展免费接驾邀您相约 下一篇:清肠花还你“恋爱红润肌” 叫你如何不爱“花”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